初戀7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篇/決定未來
學測失利的我要開始認真的思考未來,看看冠宇、湘湘、葉子都考上好的大學,自己考的一蹋糊塗,父母責備我
因為談戀愛荒廢學業,一場意外的車禍更是雪上加霜,冠宇腦傷嚴重昏迷不醒
,冠宇與湘湘因為車禍延期學業,目前兩人都在醫院治療中,冠宇目前生命正常跡象穩定,只是還沒有甦醒只能等待了,湘湘的腿嚴重的粉碎性骨折,需要好好治療與復健,雙方父母對子豪百般不能諒解,把這場意外歸咎在子豪身上,子豪只能默默承受沒有絲毫怨言,有一天,表哥來探望子豪,表哥:你不想繼續升學 ,有何打算呢?要不要來讀軍校呢?子豪:好啊!讀軍校也可以好好磨練自己,順便好好沉澱一下,跟表哥暢談許久心情也有好些,子豪打電話約葉子出來附近咖啡廳見面,子豪:好久不見了,葉子是啊!我決定去讀軍校了,葉子:怎麼這麼突然!你要當自願役的嗎?是啊!我今天就是要告訴你這個消息,你也要開學了,我去當兵就不能常常跟你見面,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在沒有見面的日子裡我會想念你的,
有空我一定會聯絡你的,三餐要正常不要熬夜喔!葉子聽了哭了出來,我看了心情很難過,就抱著葉子幫她擦擦眼淚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入伍訓練一個月了,每天除了操練和讀書時間過得很充實,也很想念家人和朋友,想想這個禮拜休假,就可以看見到他們心裏很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