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原創 初戀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篇/好想認識你
那晚舞會後子豪送我回家,回家後洗完澡就躺在床上滑手機,滑著就看到子豪的校際盃籃球比賽的照片,那次子豪得到MVP他超開心,想想那天閨蜜湘湘硬拉著我去看籃球比賽,整間體育館被擠得水洩不通,啦啦隊的聲音震耳欲聾,隨著比數拉近大家心情也跟著起伏不定,緊張的不得了,忽然一顆球飛過來打中我的頭,超痛的,湘湘也嚇到問我有沒有怎樣,看到球員趕緊拿了籃球就繼續比賽了,經過一番廝殺,子豪他們那隊打贏了,大家都開心的尖叫起來。
某天,我在走廊上巧遇子豪,他跟我打招呼:「嗨!你還記得我嗎?籃球比賽的時候,是我不小心用籃球打中你的頭,真的很抱歉」,「沒事啦,頭不疼了」,聊了一下我們就各自回教室上課了,過沒幾天,我就收到子豪託一位同學轉交給我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其實我已經默默注意妳很久了,也很喜歡妳,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看到內容我很驚訝,也想說到底該怎麼回覆,但隨著社團和考試的忙碌,我就忘記回訊息給他了。
直到後來有一次,我不小心扭傷了腳,走路一拐一拐的狼狽模樣,在要去保健室的路上,我遇到了要回教室的子豪和冠宇,子豪:「妳怎麼扭傷腳了啊?妳這樣走路不方便,我揹妳吧」,子豪把我揹到健康中心,因為剛好老師不在,子豪便幫我包扎,「謝謝,麻煩到你了」,子豪:「哈哈,這又沒什麼」,後來我們從陌生到慢慢熟悉。
有一次社團活動因為下雨早早結束,我和湘湘都沒帶傘,只能在體育館外躲雨,結果碰到子豪和冠宇練球結束準備回家,冠宇問:「同學妳們沒帶傘啊?」,子豪跟冠宇說:「你跟那位同學撐一把,我和她一起,等會車站集合」,冠宇就跟湘湘先走了,子豪:「葉子,那個.....為什麼我還沒收到你的回覆呢?讓妳感到困擾了嗎?」,我慌張的回子豪:「沒有沒有,只是我覺得...我們可以先做朋友」,子豪笑著說:「哈哈哈,沒關係,我可以等」,到了車站冠宇大聲嚷嚷說:「喂,你們也太慢了吧,子豪你是不是故意的啊?想享受兩人世界齁」,子豪和冠宇便打鬧了起來,我和湘湘在旁邊笑他們真是幼稚,於是我們4個人就常常一起放學搭車回家,假日也會一起相約出去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