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4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章/愛情來了
「喂!你們也太放閃了吧!無視於我的存在」,冠宇開玩笑的抱怨著,子豪自從跟葉子告白後兩人就經常黏在一起,子豪:「快點啦,來遊樂園就要每個器材都玩一下」,冠宇:「你當然好啊,葉子都陪你,那我呢?見色忘友」,玩了一整天三人都累了,就找間麥當勞用餐,子豪貼心的幫葉子端餐點、拿衛生紙,真是服務到位,子豪:「你也可以找個伴啊」,葉子被他們你一言我一語說的很不好意思,用完餐冠宇就先走了,子豪牽著葉子的手說:「我們到附近逛逛吧」,「嗯!好哇」,沿路兩人有說有笑的來到一間布偶專賣店,「葉子,我進去一下,你在外面等我」,不一會兒,子豪拎著一個紙袋出來,「來!這給你」,原來子豪是進去店裡買了一個娃娃送給葉子,葉子很喜歡子豪送的娃娃,看看時間也晚了,子豪送葉子回家,結束了這一天的約會。
「葉子!葉子不好了」,湘湘上氣不接下氣的從外面跑到教室裡,「湘湘你怎麼了?」,「聽說麗婷要向子豪告白欸,剛剛看到她跟幾個學妹在體育館看子豪打籃球,聽說麗婷喜歡子豪很久了,難道你不緊張,不怕子豪被麗婷搶走嗎?你看她每天早上都送子豪早餐,中午也特別送自己做的午餐,拜託你看好子豪,男生最受不了溫柔攻勢了」,忽然從門口傳來笑聲,原來是冠宇,冠宇說:「別擔心啦,子豪對葉子那麼癡情,不會背叛葉子啦,啊麗婷送那些吃的都被我攔截吃掉了,哈哈哈哈」,這時看到麗婷從走廊上經過,感覺她應該全部都聽到了,她氣得臉一陣紅,氣嘟嘟的走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