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第一次情竇初開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的外型其實不是我的菜,但第一次在班上見到他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多看了他兩眼。
他的眼睛很深邃,也有很濃密的眉毛,也許是原住民吧?我暗地裡偷偷的猜。
後來我們很有緣在課堂上分到同一組,所以自然的就常有機會一起聊天、一起相約吃午餐,也一起出去玩。
C雖然不是陽光型的男孩,但總是能給我一種很實在的安心感。
我對他的安心感漸漸的轉變為情愫。我不停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真的喜歡他。
而在我確定我喜歡上C後,我選擇面對面的直球跟他告白,
『我喜歡你,但你如果你想拒絕也沒有關係,我們就當好朋友』
告白的當下我真的超緊張,我感覺我的手心出汗,臉也瞬間泛紅。
只是聽完後,C當下並沒有給正面回應,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
我們後來還是維持一樣的互動,
但是走在路上時,C開始很自然的會摟我的肩,把我的身體拉近他,好像想保護我一樣。
有天,甚至還牽起我的手,
「走路要看車啦!」他假裝生氣的說,
『好啦~你是在保護我嗎?』
「對啊!你很需要吧~這麼糊塗誒」他的語氣充滿呵護,
我感覺心裡甜滋滋,好像我的美夢成真了。
就這樣持續一個月的曖昧後,我忍不住再次問他,
『誒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啊?』
「嗯!我們是朋友。」
我聽完大受打擊...原來我只是他口中的“好朋友”。
『只是朋友嗎?...』我顫抖地再次問,
「那不然我們先試試...那方面吧?」C隱晦的暗示我。
『喔.....可是我沒經驗,我不想要這樣隨便試試。』
我拒絕他,因為我害怕。
但從此之後C開始對我愛理不理、對我臨時放鳥,整整一個禮拜不讀不回我。
而當C終於回覆我時候,對我只剩不耐煩與不在意...
「我不喜歡你!以後不要再來煩我了可以嗎! 」
拋下這句話後,C就此消失在我的生活。
我很難過、同時也不甘心,C是我的初戀,憑什麼我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浪費了我的初戀?
痛苦的過了1個月後,那天中午進711買午餐時,我聽到身旁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C。他摟著一個女生,有說有笑的在角落吃著午餐。
後來我才去打聽,原來C早就有一個穩定的女友了....
一直以來都是我太傻...
不甘心的我開始在網上看很多性感照片,想學要怎麼拍、怎麼擺性感的pose,也學習了要怎麼撩對方的言語。
那晚,當我傳第一張圖片過去,他立刻讀了...
「你....怎麼突然....? 想我拉~」看了照片後他立刻甜言蜜語,
『對啦~如果是跟你,我可以~』
「 好啊!」還外加一個兩眼愛心的emoji。
就這樣的突然神迴轉,我每天傳訊勾起他的性慾,他也開始會傳些他在幹嘛,然後也開始說一些很挑逗的話,
『我想看~你站立的naked照~恩~』我說
叮咚~C傳來一張照片。
我立刻轉發給各大社團爆料公社。沒錯,他的臉沒有打馬賽克。
哼!渣男!
我的第一次情竇初開現在值得了。
17會員
15內容數
塔羅戀愛占卜與各種感情議題討論,歡迎大家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