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163.坎蒂絲不想要新妹妹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剛帶艾瑪回家,就發現坎蒂絲的新狀態…
表面上看起來笑笑的,但是這個怒氣藏在幾個情緒下面。
是媽媽陪她的時間不夠?還是缺乏了母親的愛?
剛好她的另一個媽媽「阿莫拉」(依稀記得是這個名字)來家裡棒訪,讓她來抱抱女兒。
我們坎蒂絲一直都很乖,明明很常在關注她,
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但媽媽們一定會記得給她多多的愛~💗
坎蒂絲和阿莫拉母女倆聊著聊著,又再次擁抱過後,和阿莫拉媽媽、丹尼爾的媽媽說了掰掰。
沒錯,同時在雅思敏房間裡的,是丹尼爾的媽媽。我一次請來兩位,是想給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的寶爸寶媽拍張個人照,放在孩子們房間裡,供孩子們認識自己的另一個爸爸或媽媽,在孩子們生日時或許可以請過來慶祝一番。
說到生日,我相信我們的艾倫已經準備長大了!所以,
🎉生日快樂,親愛的艾倫~~~🎉
乳糖不耐症的艾倫想要享受海灘生活~~哈哈那是一個跟木漏隙光山完全相反的景色,一定很棒~
而艾倫的第二個特徵跟媽媽雅思敏一樣!!!到底是巧合還是遺傳?沒人知道~😆
(阿不過這個特徵模組在狼人更新後壞掉了,我把這個都順著改成了「家庭取向」。)
下一個是貝琳,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貝琳~~~🎉
貝琳抽中的抱負和艾倫相同類型,但又不一樣… 這就有點麻煩了,我還想著雙胞胎成年搬出去後先住在一起,到時要讓他們住在哪個地圖會比較好呢?
阿不過,我們貝琳同時又是一個愛狗人士!梅耶家的狗派好像要比貓派多了欸😆
接下來是裝扮時間,
艾倫的隨機打扮,長髮、西裝夾克看起來很有型,但我真的受不了這件紅色的醜褲子總是隨機出現在模擬市民們的搭配中,記得之前伊萊好像也穿過,被我用MC模組給改掉了。
這有點讓我想到以前常常出現在隨機小人身上的眼球醜戒指,
還好前兩年的雪國勝地資料片更新,醜戒指被EA刪掉了,不然我還得裝另一個模組,阻止模擬市民隨機戴上這枚戒指。
阿扯遠了,抱歉!下一個是我們妹妹~雙胞胎的貝琳,雅思敏的大女兒~
原本的衣服超級無敵可愛,很有田園風,就是隨機出來的頭髮吧... 雖然很特別,目前沒有任何一個孩子是這髮型,但是我就想試試看其他好看的髮型,因為我們貝琳超級漂亮!!!我想讓她更漂亮~
雙胞胎的生日,
我邀請了他們的爸爸前來觀看。
金毛與兒子艾倫哥倆好的聊過天,
又教導了貝琳的高中作業。挺好的~既沒打破百寶的規則,又讓寶爸、寶媽們能參與孩子們的成長。
媽媽則在客廳裡教艾倫寫作業,
天知道雙胞胎為什麼就是不想一起寫作業?!
只知道二樓要趕緊準備起來了,蓋個作業房,讓孩子們集合去裡面寫作業,而不是分散到各處去寫,有時候哪一隻寫作業寫個75%就跑去睡覺或做別的事去了我也沒注意到。
金毛回去後,
媽媽又做了些料理。
修理了壞掉的暖桌。
照顧過艾瑪寶寶,
就上床去睡了。

看著最後一張截圖,
才發現今天好像少了一個孩子的鏡頭,所以補上😆
我們丹尼爾這天一直都在兢兢業業地玩玩具、練習幼兒技能呢!
才、才沒有忘記他呢!!!
他這麼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