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雞雞叫
雞雞叫地球貓,
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唇紅齒白的小傢伙,
超級童顏!
實際上,
卻已經是個有老年癡呆症的地球老喵,
常常忘記剛吃過飯,
轉個身回來又來要罐罐吃,
睡覺、吃乾乾、喝水水,
都要人家(我)哄,
要手手餵,還要拍拍睡⋯⋯
至於老是想到就愛雞雞叫,
我猜也是因為忘記自己要幹嘛,
甚至連要躺哪個位置、什麼姿勢,
有時候都需要你引導他,
當然我也不是那麼厲害,
把把都能猜中他要什麼,
所以也常常叫的我心累,
累是因為不知道他要什麼?!
擔心他、想盡可能的滿足他!
當然也有心煩的時候,
因為他有時候叫起來是沒完沒了的,
尤其在你試過所有的可能之後⋯
但我愛他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即便煩了,也只是一下下的情緒而已,
更多的是「害怕自己猜不到、滿足不了他」,
畢竟他陪伴我在這個地球生活了很長的時間,
我很感謝他也願意給他所有他想要的,
我還知道他很愛我,
因為即便是癡呆了,耳朵重了
還是只認定我這隻奴才,
樣樣事都得要我來才肯,
這說明他的記憶裡始終有我,
還認得我的腥味,這樣就夠了⋯
等我完成地球任務,
我就要帶他們回去我的世界,
在我們的星球上,
他們會沒有病痛、沒有年齡,只有快樂🌈
一起回去人魚🧜‍♀️的星球吧⋯⋯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