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別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是河岸甜根子的白茫

尋上黑髮染霜

河堤秋色是欒樹的花黃

單車上的我

莫名心慌/不知

該往何方

~~~

跨坐高屏溪上的橋斜張

佛光山在旁

久未親自瞻仰

佛祖是否還在殿堂

祂或是也感秋涼

暗夜裁衣添裝

或也感地震猖狂

入地獄與魔協商

~~~

在這之前

愛我別走

我正騎在道上

愛我別走

於里嶺大橋上拍照,遠旁為佛光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場錯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了就別後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當裁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谷幽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How Do I Live/承擔/愛我別走今天換換口味,西洋暢銷歌曲 How Do I Live 來自電影「空中監獄」的主題曲, 由Trisha Yearwood演唱。 ----------------------- 第二首是流行國語歌曲 許茹芸的 承擔 聽起來像一首抒情小品,短短的。 -------------------
    Thumbnail
    2024-04-11
    【歌曲推薦】| 妳不愛我我就愛別人 愛情的課題, 曾經的我們,近似瘋狂, 青春與愛情的羈絆, 有如蝴蝶捎來的,屬於春日獨有的華爾茲。 愛我、不愛我, 忽然之間,有如雲霄飛車的體驗。 李宗盛的歌曲, 演繹著,那個男孩不懂的浪漫。 耳機裡播著的, 17歲女生的溫柔,到頭來,我依舊愚昧。 妳不愛我,我就愛別人
    Thumbnail
    2023-10-30
    9/12每個身障者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別把您以為的愛心,放在身障者身上,我們只是可望被他人理解,並不需要被可憐身為學障,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對我打著發揮愛心的名號,實際上是特別喜歡可憐身障者的人。從小到大我遇過最多的,就是想要透過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好人的人。他們大部分是有著自卑的性格,或者缺乏在他人面前表現的機會,所以想藉由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自動被貼上樂於助人的標籤,藉此營造出一個好的人射。
    2023-09-10
    愛我別走在那遙遠的1998年,當張震嶽的祕密基地專輯於十二月悄然現世,猶如一顆耀眼的流星劃破黑夜的帷幕。於我高中二年級的青澀歲月,當同窗們紛紛摩挲弦律,將《愛我別走》的情感穿透音符,我卻獨愛其中的另一首佳作,專輯A面的第四曲,題名為《勇氣》。 尚記那一次在羅東北成喜來富超商,我手握著銀色卡帶,彷彿捧著一顆
    絲塔看電視{長風渡}31-35|九思我愛你的風骨,愛你的赤誠...答應我,別犯傻好好活下去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糖尿貓離世!媽咪走不出常為愛貓頌經 離世溝通:媽咪,需要我也幫你念經平復心情嗎文:柚子貍 最近離世毛孩常常給我驚喜包!這次照例溝通前先靜心冥想,中途卻被要溝通的貓咪從頭把我敲醒,這還是第一次體驗到離世毛孩自己主動來找我呢,祂踮著腳尖,臉上兩團紅撲撲,邀請我跟祂媽咪一起跳舞,而這隻貓咪的名字就叫「撲撲」! #糖尿病 #念經 #離世溝通
    Thumbnail
    2022-02-01
    單側聽損-唯有愛的力量,更能堅持我們想走的路。唯有愛的力量,更能堅持我們想走的路。 It is the power of love that keeps us sticking to the way we want to go.
    Thumbnail
    2021-10-09
    我們走到這裡就好這是《灰色無浪漫者的「初戀」》番外篇,講講我和老喬後來的發展。現在的我回顧這場將近二十年前的分手,有更成熟和細膩的思考。
    Thumbnail
    我愛我自己-剖析渣男心理感情案件我向來是很怕去接的,因為在諮詢過程中常常聽到電話的另一頭潸然淚下,不過或許可以整理一下關於渣男的成長歷程,還有怎麼去面對這樣的狀況,畢竟,大家都知道河豚有毒,可是去日本料理店的時候你還是會點來吃,只要安全處理,還是可以滿足口腹之慾,重點在於愛而不傷,而並非一昧的埋怨感情路上總是遭遇渣男。
    Thumbnail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