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是現在的記憶,現在是將來的記憶。昨天的記憶彷彿還是朦朧。

時光是一名巧匠,也是一把鋒利的刀。它把感動與快樂編織進往事里,也把一道道的傷痕劃在我們的心里。人之所以喜歡懷緬過去,大概是因為逝去的東西本來就是美好,無論是好還是壞。

我的成長路上沒有主角光環,不像其他人擁有無人可比的運氣,或是無可匹敵的天資。我是一個十分渺小的存在,經歷著平凡人的生活。我選擇了在穿上校服的日子逃課,在最美好的自由年代染上了各種惡習。回顧過去,曾經的自己是不成熟,但卻有著動人的魅力。因為有很多事情只有在那青澀的年代中才有勇氣做。

這些年來承載了太多回憶:童年時快樂與任性、青春時的懵懂與不安、以及成年的現實與無奈。我沒有主角光環,但一路上的風風雨雨,以及美好邂逅都教會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小二鈴
小二鈴
一個擁有喜怒衰樂的平凡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