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之戀-5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姊!下午台中 X X育幼院最近籌辦募款需要臨時義工 要算妳一份嗎? ]
夏霍誠懇語調邀約她
[好啊!下午正好沒事!!看看老院長她 這幾年老爸都有捐款]
[是阿!!每年院長都寄感謝卡給老爸也常惦記著妳自從妳跟正義交往後鮮少回去育幼院囉 ]
[哈!!這倒是]
夏霍調侃她有了愛人忘了恩人這碼事
夏雪吐吐舌頭表示…被妳發現了!!倆人在車上就這樣一搭一唱揶揄著彼此
直到來到育幼院才停止唇舌之戰………….
……………嘻笑打鬧聲從遠處陣陣傳來……....
……………哈哈哈….丁老師我在這….........
……………丁老師 跟我玩….......
……………丁老師……這裡有泥巴…....
夏雪夏霍從旁邊看到一個大人四處與小孩子互動有打水戰的拉
玩泥巴的拉還有盪鞦韆等等畫面歡熱無比….
.
當倆人靠近時似乎那位男子看著夏雪一下也沒打算走近他們的意思
然後繼續陪伴小孩玩…..
咦!!他不就是昨天那位無理者嘛!
夏雪超悶的 從小到大很少男生那麼無理沒禮貌地連打聲招呼也不會
何況這男的態度根本不屑一顧好似針對她-夏雪
至少我們來協助當義工怎麼他怎麼沒家教…
夏霍看出夏雪的意圖 夏霍打趣說著順道化解他昨天的窘境
[昨天丁衛來找我就是請我幫忙找臨時義工]
[他一直是美術館的義工]
夏娃了解來龍去脈尷尬的想找地洞鑽!!
搞了半天他也是美術館的人怎麼我沒看過他 疑惑者心中雪球又滾又大
育幼院的募款儀式已進行中夏雪發現從頭到尾不知道是自己的錯覺還是多慮………
總覺得丁衛不太搭理她完全把她當透明人 他對她的冷落以及目中無人的態度
還有他的氣勢高昂簡直讓夏雪氣死了甚至基本的待客之道他都省略起來了….
真是氣死她了…生氣生氣…..氣氣氣…….
夏雪挫敗的產生疑問明明自己長相還可以人緣也尚可
然後從小到大幾乎是男生追逐的目標
他的忽視讓夏雪生氣又受傷也因為他丁衛的不屑態度
激發了夏雪的不悅..暗中發誓告訴自己設法要讓丁衛對自己產生好感…
然後也用同樣氣勢對付他 順道降降他的磅礡氣勢…………………
(待續)
~阿郎君~
~阿郎君~
欣賞以及聆聽這世界的美好 ............事事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