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星球】幼兒感覺統合的好教具-星空沙&神奇轉印貼紙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自從上次接觸今年3月引進的新品牌-童心星球英國兒童美術用品Flower Monaco黏土畫創作套組-冰淇淋主題後,就對它們的東西起了很大的興趣,於是我又來挑戰晴晴沒挑戰過的英國Flower Monaco神奇轉印貼紙-科技主題英國 Flower monaco 趣味星空沙
📷
📷
先來説說他們的轉印貼紙,至於為什麼選擇它呢?是因為我覺得晴晴手部精細動作沒有到非常好,加上我想訓練她的專注力耐心囉,所以它也在我喜愛的名單內!
轉印貼紙內容物為四張不同背景的底板、三張貼紙和一支筆
📷
✅多款背景組合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紙面光滑舒適:切面不割手
✅玩法非常地簡單:選-剪-貼-刮,就可擁有可愛圖案和小故事。
✅黏貼好方便:牆壁、玻璃杯、窗戶、冰箱、磁磚皆可黏貼。
✅訓練孩子的手部精細動作
✅訓練專注力和耐心
📷
📷
也因為是第一次玩,我使用『比賽』的方式來降低晴晴緊張的情緒,果然,我的辦法奏效了,她一次比一次用的還好,本還在擔心她是不是可以上手,沒想到反應比我預期的好。
📷
📷
📷
📷
隔天,我就拿出了晴晴最有興趣的,到海邊『玩沙』是許多孩子最開心的事,但因為曾經我在公園看到流浪狗在沙子裡大小便,讓我瞬間聯想到孩子玩的沙有可能是經過風化的狗大便😱,只要一想到他們玩沙後碰臉或嘴巴,我就卻步不敢讓孩子去玩了,所以目前為止去玩過一次海邊的沙。
動力沙和星空沙又有何差異⁉️
【動力沙】👉雖然也不黏手,但動力沙的缺點是對容易有手汗的人來說就會黏手而且清理上也沒有想像的好清理。
【星空沙】👉即使有手汗的人(晴媽)也可以輕鬆玩不黏手,在整理上我覺得比動力沙好清理多了,可以快速清理省時省力
✅顆粒細緻
✅安全無毒
✅非常環保
✅進口原料
✅非常好收拾
✅訓練手眼協調
✅不易散掉或變形
✅節省收拾的時間
✅質地細膩柔軟好捏
✅採用有機蜂蜜凝膠
✅擁有超強塑型力不黏手
✅模具在塑型時精細度極佳
✅訓練幼兒感覺統合最好的教具
📷
星空沙的內容物包含1.5公斤星空沙、2套模具、塑型工具和1個遊戲摺疊沙盒,也可再加購模具,讓晴晴迫不及待的玩起星空沙。雖說這是三歲以上的孩子適合玩的,但也因為星空沙不易鬆散好清理,就讓在一旁一歲多一臉羨慕的程程一起參與。
📷
📷
📷
📷
雖然程程是第一次玩沙,但他也很努力地抓起星空沙放進模具,做出一個造型,真的很棒!晴晴則是做了冰淇淋和蛋糕。看到這兩個玩星空沙玩到忘我,這讓我後悔沒有再加購星空沙,因為1.5公斤其實真的不夠兩個寶貝玩😩
📷
📷
📷
📷
📷
📷
📷
因為疫情的緣故加上我也不愛讓孩子玩外面的沙,所以我們也很少去海邊,一直希望找到可以讓孩子玩得安心和開心又可以讓我疲於整理的沙子,在遇到童心星球後,終於如願了啊! 讓我對童心星球的產品真的是不但放心且又愛不釋手😍~
若有想讓孩子玩沙,卻又擔心要整理到天荒地老的爸媽們,真的可以讓孩子玩玩童心星球的星空沙,建議真的一定要加購補充包啊!不要跟晴媽一樣後悔沒加購到!童心星球的產品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另外,來報個『🔊好康🔊』給和我一樣對童心星球產品非常喜愛的媽咪們哟!
童心星球將會在板橋大遠百設立第一個實體櫃囉!想不定期抽中商品的媽咪快加入line社群:「童心寵愛媽咪VIP社團」,成為童心會員可以享有更優惠的福利唷!❤️
第一波他們對外開放喜歡,並想體驗購買童心商品但還沒購買的朋友們加入,之後將以購買童心商品的會員才可入VIP~
第一波開放由『晴媽』徵選,之後將採審核機制才可入群唷!
想入群的媽咪請記得分享按讚👍
童心FB:kidslikeplanet 晴寶貝的生活日記,並私訊『晴媽』取得進群密碼
❤️童心寵愛媽咪VIP社團❤️
🌟寵愛好禮如下🌟
1.童心星球會不定期抽獎抽出1-3位媽咪體驗童心活動或商品
2.徵選商品拍攝小麻豆
3.新品優先預購
4.異業合作廠商優惠商品體驗
5.會員限定優惠價或贈禮
6.免費講座資訊
7.推出限量商品
8.童心星球會不定時挑選質感好物,免費贈送給群組媽咪
💕產品連結💕
英國 Flower monaco 黏土畫創作套裝組 :https://kidslikeplanet.co.za/product/clay-painting3/
#童心星球  #Flowermonaco #黏土畫創作套組 #神奇轉印貼 #星空沙 #動力沙 #動力沙清潔
#動力沙缺點 #童心寵愛媽咪VIP社團 #幼兒感覺統合教具 #童心星球評價 #星空沙評價 #好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親子、居家、生活、綜合、孕期營養品、小兒營養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