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進入正題

Fair Scarborough
發佈於方格子活動徵文 個房間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蹤者全都疑似進入某棟大樓?』
『恩。』
『那照理說應該會有相當多的線索才是。』
兩個月過去了,失蹤了6個人不可能毫無頭緒。
『警方到底在搞什麼鬼?唉,真是的。』
『話可不能這麼說,你這社會絕緣體完全不知道所有的線索就只有失蹤者的手機訊息吧。』
『咦?』
『我剛剛順便上網找了相關案件的資料整理,你就慢慢看吧。』她將手機遞過來後,我連忙接過手。
只見刺眼的螢幕赫然印著幾行鮮紅且帶有血流特效的幾行大字【驚人!目前最強的靈異懸案!】

繼續往下滑,跳過一堆無關緊要的作者自吹,才總算滑到了案件線索整理:
1.
失蹤者將鑰匙插入家門的鑰匙孔後聽到怪聲,接著被帶走。
2.
手機在進入大廈後維持原先的電量不變。
3.
大廈會發出各種怪聲。有類似機械器具或生物、人類的叫喊,以及各種十分抽象的聲音。
4.
訊息裡都提到,大廈內的樓梯不連貫。舉例:可以從一樓到二樓的樓梯卻無法通向三樓,必須探索找出另一個樓梯口;有時還會找到通往其它大廈的通道。每一座大廈的設計似乎都一樣。
5.
每個樓層內都有異常多的水泥支柱。
6.
失蹤者遺留的訊息時常出現▉▉之類的符號。有人認為是某種電波干擾、噪音,或者發出聲音的正體──無論如何,據說那些試圖解讀▉▉的人都突然消失了。
7.
時至今日,這些特徵仍隨著不時頻傳的離奇失蹤案增加,並且依然持續有人因此而失蹤。
最後底下出現的字換行後沒有標記數字,看來線索就到這了。

『像李先生這樣的失蹤者絕不是最後一人。下一個可能是曾與你擦身而過的路人,對你而言非常重要的親人、朋友,又或者,可能是你──』
『呼喚大廈,仍持續呼喚著。』
看完之後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世界上有許多懸而未解的事,但實際發生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會讓人覺得特別不真實。
不僅完全無法理解,大腦也還在抗拒著接受。
『剛剛的問題我現在可以回答你了。』

『我認為恐怖──就是未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26內容數
活動徵文的整理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