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冠軍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少輕狂的時候,都會有很遠大的目標以及抱負。

不管做任何事都一樣,都相信自己辦得到。

台灣網路中心

台灣網路中心


還記得當時是和朋友一起討論賺錢的方法。

我們很直覺的就挑自己感興趣的方向著手──色情網站。

所以我們研究了如何讓自己的網站關鍵字擠進google搜尋的前三頁(這是當時公認的及格標準)。

一開始是用色情遊戲介紹以及載點在一個星期內就達標,但我的野心比較大,我要的是成為冠軍。

也就是搜尋引擎第一頁的第一個。

於是就輪到我當時的專長上場了。


【神祕學】
之前說過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都可以歸納在這一類。

但很多人沒意識到的是──只要是人類不明所以的東西,都可以這麼搞。

只要是我不知道的,我都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探索,所以腦袋中已經有了相當程度的資訊量。

當時玩了點潛意識的小把戲,藉此把網站的特性發揮到極致。

因為會進站的人都是衝著色情來的,所以額外的東西──相比之下要更小;但這些東西至少要能有基本的的黏著力道,所以我把心理學、哲學、社會學以及世界真相等等內容設計成引導式的迷你文章塞進了網站。

接著我們的網站關鍵字就變成了google第一。

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真的不容易。

因為這種人很少。

如果這在邊沒辦法發光發熱,到時候我就試著自己架網站或試試我的新想法吧

因為已經有某種東西──突然變得可以取代網誌了。

12會員
126內容數
活動徵文的整理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