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 那些年,中途放棄的劇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吸血鬼日記 The Vampire Diaries

我第一部入坑的美劇,剛開始的俊男美女、浮華的舞會派對的確令人目不暇給,結合各種奇幻元素,更不要提Elena跟兩兄弟的愛恨揪葛,不過以上的優點到後來也讓我疲乏,我愛你、你愛他、他愛我……等一季結束,角色旁的伴侶已經各種交換,然後邦妮好可憐,各種工具人幫忙擦屁股,讓我棄劇的決定性一刻是某集讓許多過世的角色復活,還我曾經的眼淚啊! 重點大費周章復活後只短短跟其他人打個照面便神隱了,超級意義不明。

2. 吸血鬼後裔 Legacies

這個系列出的順序分別是: 吸血鬼日記、初代吸血鬼(唯一追完的)、吸血鬼後裔,本作集結前兩部角色的小孩們、所有超自然生物青少年(吸血鬼、狼人、女巫和…鳳凰),講述大伙一起快樂上魔法學校的故事,不知道是否所有續作的通病(例 : 博人傳),基本上危機在父母輩已經解決了,但為了故事硬生出不討喜的反派和莫名其妙的故事線,主角群越發失去魅力,無論新舊觀眾都不買單。

3. 格林 Grimm

劇情回想起來居然沒什麼記憶點,只記得他們變身後很醜……雖然我很喜歡奇幻的劇情啦,但怪物的審美還是要有。

4. 魔鬼神探 Lucifer

簡單來說是被奇幻元素包裝的警探片,原先我非常期待的惡魔設定出場次數極少,即使有也達不到我的期待,你們可是惡魔與天使啊!怎麼一天到晚被人類打趴呢……

5. 破產姊妹 2 Broke Girls

剛開始非常搞笑,特別喜歡Max爽朗的性格跟一針見血的評論,只是後期的笑點大多比較接地氣,在歐美生活的人才懂。

6. 艾蜜莉在巴黎 Emily in Paris

其實排除掉艾蜜莉,這部劇挺好看的XD 從第一集開始一堆問號就從腦海瘋狂冒出來: 去法國工作連基本法文都不會? 一群本地人配合一個菜鳥講英文? 除了瘋狂加深美國與法國的刻板印象,感情線更是……大開眼界,這是艾蜜莉的第幾個男人了? 可以分我一個嗎(誤),完全不知道她在搞什麼,總是「不小心」往別人背後捅一刀,然後表現得楚楚可憐「我不是故意的!」,散發濃濃綠茶味。

7. 妖精尾巴 (又譯 : 魔導少年)

後期開掛太嚴重,沒有任何傷亡,完全靠初代會長carry整場,主角一句「我們是妖精尾巴!」加上熱血沸騰的BGM,其他人不用打了,可以下去了。

8. 影子籃球員 (又譯 : 黑子的籃球)

雖然有預感日本動漫不太讓角色好好的打球,運動員總是圍繞奇異的旋風或光芒,我也當作另類科幻片在看,但到了最後一季真的出戲到不行,前幾季角色們發功歸發功,肢體還是在算正常打球,直到赤司出場,他什麼都不用做,光靠強大的氣勢就讓對手自亂陣腳、跌坐在地,What the……並且搭配一句「我是絕對的。」……不行,真的不行。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愛心或來我的ig逛逛~
ig : 呆比 生活雜記
10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