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同人1】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黑暗中 我不會把你放開
小心翼翼的走著
再過不久 一定就能看見光
你相信我吧 雖然我跟你一樣害怕
但我們可以一起尋找答案
你相信我吧 就像我相信你一樣
相信我們 能一起迎接天藍
你相信我吧 雖然我跟你一樣害怕
但我們可以一起尋找答案
你相信我吧 就像我相信你一樣
相信我們 能一起迎接天藍
我們的雙手緊握
在黑暗中 我不會把你放開
小心翼翼的走著
再過不久 一定就能看見光』
鄭宜農-光

【序幕:神意】

『我不行了!Vegas!請放過我吧!』少年高亢黏膩的嗓音,像是要緊緊咬住皮膚。
『還不行喔。』被懇求的Vegas,正惡意揪著眼前被鐵鍊高高綁著的雙臂,沒有一絲憐憫的,指甲狠狠的掐進肉裡。
少年那精壯無一絲贅肉的肉體,緊緻,光滑,甚至泛著青澀凝脂的膚感,讓人忍不住想細細吸吮。
『真的不行了!請你讓我解放!再這樣下去我會死掉~』少年止不住的瘋狂顫抖,他一邊受著Vegas強而有力的攻勢,一邊又強迫自己按捺亟欲射精的衝動。
『真的不行了嗎?今天怎麼這麼禁不住操?』Vegas諷刺的說著,並加重身下的力道,汗水滴落在少年嘴邊。
少年如癡如醉,不由自主地的顫抖著伸出紅嫩的舌頭,舔下那滴汗水。這讓Vegas殘虐的心情更加高昂,他伸手狠狠抓住少年已經被桎梏的性器,殘暴的上下套弄著。
『Vegas!我錯了!啊!』少年眼前出現了好多個Vegas,那是預備高潮的白光反射。
即時,Vegas鬆開了少年性器的桎梏,一道亮眼的白濁射了出去。少年聲嘶力竭著抖動,Vegas也感受到少年甬道的極致收縮,終於解放。
鐵鍊痛苦的鏗鏗作響,少年終於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衝撞跟虐待,全身失去了力氣,僅依靠雙手的鐵鍊支撐。
Vegas退出少年雙股,熟練的摘下充滿內容物的保險套,打結並拋向遠方的鐵桶。
『Tawan,醒來後,你就該去執行僅有你才能完成的任務。知道嗎?我有多不捨你,但希望你可以理解,為了我們的未來,除了我應付出的愛,你也必須回報給我相對的回饋。』語畢,在Tawan看不到的地方,Vegas冷酷蔑視著,然後毫不留戀地轉身離開。
被喚作Tawan的少年,意識不清,眼神渙散,但只要能在肉體縱慾後聽到Vegas的聲音,他就心滿意足。
Vegas,是他的男人,他的神;只要是阻礙神的石頭,不論大小,他都會不顧一切地將之碎裂,儘管是用自己的生命。
“我從來沒有愛過你,Kinn。但是現在,我要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了,只有你死了,我的Vegas才能光明正大的愛我!” Tawan偏執瘋狂,仰笑不已。
Vegas,身為Theerapanyakul家族的一份子,是分家家長的繼承人,儘管已經擁有非人的權利及財富,他的慾望從來不曾滿足於此。他要讓父親,看見自己,他,才是Theerapanyakul家族中最頂尖的繼承人。
冷水淋洗著身軀,剛剛的慾念及熱度慢慢退下。
Vegas忽然想起了那天的”跟蹤行動”,原本毫無溫度的臉龐,漾起一抹40℃的微笑。
或許,計畫要儘早執行,他才能得到他想要的,不管是Theerapanyakul家族還是那.個.人.
Jing-Syuan Wang
Jing-Syuan W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