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氣】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ttps://youtu.be/6dYWe1c3OyU
"Oh no, not I, I will survive
Oh, as long as I know how to love, I know I'll stay alive
I've got all my life to live
And I've got all my love to give and I'll survive
I will survive, hey, hey"
過了秋分,就再也回不去熾熱了
總是懶懶地身體沒有活絡出汗嗎?
留意啊,這秋風颯爽,涼煞之氣也少不了,稍不注意就會兩條線了
別被這日正當午的藍天白雲呼悠了
還真不清楚,究竟是何時開始"接地氣"這個...屙,形容詞?動詞?
"習氣"這東西,先天俱來、後天培養,與時俱進也所在多有
但為何要為他人冠上,接不接地氣這種莫名其妙的概念?
我有自己的氣還要讓別人知道嗎(難道有人會喜歡聽別人放屁?)
接了好像很上道,不接又如何?
就像學歷這玩意兒,抄襲與否就讓智慧財產法的領域去認定
每個人的學、經歷是靠真本事,還是接了誰的氣而得以成就,你自己最清楚啦!
我也傻傻地接了"地氣"了一陣子XD
懶得為新環境添購沙發床,天真地以為,日日得以瑜珈墊大休息的方式午睡
誰知一陣子下來,整個後背上中下,竟有從未感知的屍僵感(硬啊)
自知工作轉換的累進程度是有的
但過往經歷滔天巨浪的我(拭淚)
似乎還不至於這麼快就掌不住船舵
翻篇覺察生活絲縷,啊,這該死的"地氣"
老人家傳下來的話,還是乖乖聽了吧
迅速上網訂了貨送到院免組裝雙人座沙發床
一瞬間,我的"寶背"好像鬆了一口氣(聽你在~~哈)
談到生活習性,怎麼能不報告我家阿龜近況
無處不自眠
身為人類難以想像,哀家梳妝原木大框逼臨殼上,也照睡不誤
(佐佐木表示:壓迫感?那是什麼?我娘就是我的天~~)
媽媽的打字機型外接鍵盤新貨也要爬一爬(小童滾新床的概念XD)
適合秋意的歌有很多
https://youtu.be/5sbFn-FPdAk
"因為多麼難得是我
因為更難得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難的最難的
是相遇"
青峰這孩子啊~~不是錐心蝕股,就是雷光電閃
能量流轉,大起大落,也只能在這種輝煌的青壯歲月裡了(遠目)
據報載他日前在法國拍新歌MV了,真心祝福
雖說有傷的靈魂是創作的瑰寶
但妥貼順服的生活何嘗不可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