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是年的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父親不相見已七年
七年,是什麼樣的日子
夏日,
陽光灑落在那個巷口
那個您晨起運動返家,我上班必經
常不期而遇的巷口
我說:Hi爸爸
卻再也不見您神清氣爽的笑;
總愛在冬日飯後,央您泡茶,
而今
茶葉在壺中舒展的姿態依舊那麼迷人,
裊裊茶香,卻等不到您再一句幽默言談。
走春,走春,這些個新的年,
只能走在有您身影的回憶中,
讓眼淚盤旋。
是秋天了,
我們的生日總一起過的呀!
爸爸,生日快樂......
可,有您在的快樂,再也無法了
僅有與日俱增的
這日日的思念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線上課札記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線上課札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1989年6月5日的電視新聞-天安門屠殺事件報導影片今年要引用一句我看到很喜歡的話: 歷史會消失,如果你不讓每個新世代看一次,他們就會忘記那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A4紙
    2024-06-05
    日主受剋的運勢不能結婚嗎,如果流年不好,可往流月去擇日 | 命盤案例學習 命盤的[日主受剋]表示日主(自己)屬偏弱狀態,日主是整張命盤的中心點,日主先要感受好,身旁的運勢也才會起來 日主受剋的盤只是命盤的其一看法,不代表[未來成就],我遇到很多日主受剋的命盤,過的比一般人要好的很多,所以看命盤不要太絕對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3-30
    H30=平成30年=2018 年式的賓士BENZ CLS53現在買日規外匯車超划算 不用奢侈稅喔!!在本文章中,我們會介紹一些購買和銷售日規外匯車的技巧和流程。由引進不同車款到競標流程,以及美國、加拿大、日本、德國找尋適合車體的平臺。歡迎參考以及聯繫我們以瞭解更多。
    Thumbnail
    avatar
    五星級外匯車(呼你有省錢啦!)
    2024-02-21
    [日語文法] [我想表達的是什麼?][2023年的最後,你在做什麼?這個單元,是 #いくえ先生の日記 的延伸。我想用母語者及日語教師的兩個角度,來自我分析跟教學我在寫句子的時候,是為什麼用這個文法?而不是另外一個?兩個差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23-12-30
    《金門晚報》2000年5月30日:確是一幅了不起的畫 收藏家推崇義雲高大師畫商收藏家還說,義雲高大師的畫比世界任何一位中國畫的畫家都好得太多,確實是中國畫在世界上的頂峰,儘管如此一幅「威震」圖真正從繪畫來說是值不了這麼多錢的,因為中國畫的價格不會有這麼高,這一張畫價已經超過當今最傑出、最負盛名的張大千、吳貫中、丁紹光的畫價幾十倍之多,從藝術角度來說,確實遠超過他們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7
    我對合成數據使用的三個思考:是夥伴,是替代,還是偏誤這篇文章與你分享,我閱讀合成數據文章以後,產生的三個思考與理解。 本文章收錄三個思考: 合成數據能夠成為夥伴,還是成為替代呢? 我們關心的是統計任務,還是運營任務呢? 基於合成數據的學習,要怎麼學得好呢? 思考#1:合成數據,是夥伴,還是替代? 有兩個觀點來看合成數據:夥伴,或是替代。
    Thumbnail
    avatar
    紫式講義
    2022-08-04
    厲害的人都是怎麼思考問題的厲害的人到底厲害在哪是我長期思考的一個話題,今天從如何正確思考的角度,分享一些我的觀察和理解,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Thumbnail
    avatar
    新旅遊/K社長
    2022-01-31
    禪與腦 開悟的人是如何思考的?之前曾經在其他文章裡提過我在荷蘭嚐試過幾次迷幻蘑菇🍄(正確說法是松露)的體驗,後來還花了很多時間寫了一篇關於DMT(二甲基色胺,一種色胺類致幻劑)的文章。 即使看了很多,寫了很多,仍然無法百分之百的形容我的感受,直到......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10-20
    悲觀氣氛是逆向思考的重要線索市場的悲觀氣氛通常是由新聞報導所形成,負面的封面專題加上名嘴的示警,多半可以有效的清洗持股信心不足的籌碼,讓末期的跌勢出現而逐漸進入止跌的整理,這是提供逆向思考很重要的線索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10-18
    【超閱讀觀點3】善用清單,讓大腦降載,回歸思考本質--《清單革命-不犯錯的秘密》為什麼要看這本書? 每個人一定都犯過錯,有些錯誤的原因在於未知,有些錯誤則是自以為不會犯,但最後還是再犯,西恩覺得這種「自以為不會」是最恐怖的。因此想藉閱讀《清單革命-不犯錯的秘密》,了解背後的奧秘是什麼。 本書適合:想要避免常常忘東忘西、錯誤一犯再犯,以及了解醫療、航空與建築業小故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