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我好想你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從有記憶以來,你總是陪伴在我的身旁替我解決各總疑難雜症。

爸爸 您離開的時間說長也不太長 說短呢...也不短

兩年多了,這兩年真的發生發生太多得事。

媽媽也有了新的對象,哥哥也有了屬於他的家庭,而我自始自終都是一個人。

爸...我好想你 現在發生太多的事都是我沒辦法處理的..

爸你也放心 以前你那個愛惹事生非的小兒子長大了。

希望你在另一邊也要好好的,答應你我會好好活下去直到我老死病死。

等到那時候 你也會來接我去下面跟你團圓吧。

  • 就像小時候 放學了你都會來接我回家一樣, 其實你並沒有離開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