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樹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刻巧遇文字/把她寫下

散步巧遇秋涼晚風

用全己去感受

巧遇初開嫩黃欒花/心欣喜迎

巧遇/美的令人打開心

見到自己

~~~

暮晚深暗草原/風拂夜露

千百麻雀吱喳/群棲桃木

禽樹對話連篇/聆聽佇足

歸去來兮!樹語難眠

麻雀夜宿的桃花心木,她說麻雀在難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冠麻鷺曲三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惦父逝12週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曉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巧遇傳說中的台大物理教授巧遇傳說中的 台大物理教授 昨天和兩個室友(物理一、化學一)去吃晚餐 在準備進入麵店門口時 物理一的弟弟揭開了序幕! 物理一:那該不會是OO國教授吧? 我:哪裏? 我高中以前就聽過他的Youtube線上課欸!!! (討論後我們選擇跟老師相認) 我:老師我好奇⋯⋯
    Thumbnail
    avatar
    亮子
    2024-04-15
    巧遇萬國熊 日前至吉隆坡辦事,難得與先生走過繁華的市中心,我東看西瞧很興奮,化身少見多怪的觀光客。走著走著,巧遇萬國熊。 廣場有好多比一人略高、兩腳站立的熊,身披五顏六色的各式裝扮,腳邊有個牌子,標誌它的母國。大人小孩爭相與屬意的熊熊合影,若想接近幾尊熱門的熊熊,還得耐心等候,全場談笑嬉戲,歡樂洋溢。就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4-01-15
    在京都的旅行巧遇北大路魯山人 : 體驗出身京都的魯山人藝術哲學昭和名人北大路魯山人,在日本的藝術發展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在台灣北大路魯山人的名字出現比較多的地方應該是漫畫 : 美味大挑戰 。 愛吃壽喜燒的朋友也許也聽過壽喜燒有一個做法叫做 : 魯山人風壽喜燒。但北大路魯山人何許人也? 一起從他的展來一窺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3-12-16
    【生命靈數2號人】生活觀察隨筆 - 讀書會巧遇!各種排列組合的2號人上週日參加了一場讀書會, 每個人都分享自己最近正在讀,或者已經讀完的一本書 我帶了一本很有感的書:「睡前3分鐘 超感謝筆記」...
    Thumbnail
    avatar
    伊森先生
    2023-11-26
    美術館《釜山市立美術館》巧遇村上隆滿載殭屍雕塑的列車正在進站碰著李禹煥和他的朋友們第四輯—村上隆,從招牌花花世界裡的絢爛蝴蝶,滿載殭屍雕塑的屍速列車正在進站,用極美包裹著極醜,無聲暗示這充斥焦慮的當代社會。
    Thumbnail
    avatar
    美術館愛好女森
    2023-07-21
    巧遇美猴王美猴王完成演出後還是喘得很,休息片刻才跟大家道謝。有人丟了賞金在他事前準備好的賞金箱裡,美猴王仍逐一道謝,非常認真。不知怎的就是和《西遊記》裡的美猴王沒能劃上等號,可能是印象中的美猴王身手太俐落了,永遠扮演的是降服群妖的神勇角色。淪落到在廟埕前演出領取這微薄的賞金,實在有損「齊天大聖」神勇威猛的名號
    Thumbnail
    avatar
    徐江屏
    2022-02-11
    巧遇 想念 只能放心裡
    avatar
    關東西
    2021-04-06
    巧遇真的很巧,巧到連我自己都嚇一跳!今天在捷運車廂裡,坐在我隔壁的女生竟然是我認識的人,發生這樣的巧合,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2-15
    巧遇兩次有點靈異、膽小誤入 正文: 這是我去台南出差的發生的事,入住一間發生命案的飯店兩次。 第一次我們五個女人住一間,那天我最早出去買飯也最早回來。 回來的我習慣性地說一句「我回來,打擾了」 此時回來沒多久就看一個大大的人頭房間的一邊,我愣了一下馬上假裝沒看到。 看到房間沒人我就在房中放起音樂,轉移自
    avatar
    鳶眉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