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與運動平衡的雙面人生|UNIQ Revix Apple Watch 雙色防水矽膠磁吸錶帶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apple就是個可怕的公司,是個科技公司確對時尚那麼敏感,對應的配件可以讓你不停的刷卡
這次我又看上了UNIQ Revix Apple Watch 雙色防水矽膠磁吸錶帶,理由無它,就是這次它雙面設計讓我運動跟工作通通擁有
畢竟我是個運動兼具文青的大叔,請看我的IG😂
除了我的IG,也可以看看我之前不限制自由的調整|UNIQ Aspen Apple Watch 防潑水高彈力編織錶帶的介紹

產品介紹

雙色設計

這次我在顏色挑選上我也是想了很久,因為這次UNIQ在配色上算是豐富。而且都是採取雙色的設計,這個雙色的設計讓科技變得很時尚,特別是在錶扣處還會搭配不同配色

選用光滑矽膠材料

這個材料摸起來有點像小孩子在用的地墊,雖然字面說是光滑但其實阻力十足,質感摸起來也很好,也因為這樣的阻力,讓你帶著時不會一直滑動
而錶帶上橘灰雙色壓色,讓你正反都可以用,讓你的在人生跟工作跟休閒取得平衡

用心就在金屬錶頭

UNIQ的產品在金屬接頭上都不馬虎,靠近看質感都很好,也很用心!
因為我看了不少Youtube介紹,發現如果你買的是藍色款金屬街頭還會是同色系的烤漆,如果是粉紅色那款甚至於是玫瑰金
其實接頭一般來說跟手錶結合後看不到,實在不需要配色,可是UNIQ在這點的用心值得拍手

正反皆可用,讓你一次雙享受

我會挑選橘灰就是因為我畢竟是一個愛運動的大叔,運動時用橘色的那面讓我運動更動感,可是平常上班時灰色可以讓我顯得更沈穩
如果想要更多變化,那就一面灰色、一面橘色吧

實際配戴

我拍了幾張實際配戴的感覺,大家可以看看配戴的感覺

結論

老話題買apple watch的周邊我還是會先看原廠的,但是一般來說看完還是會去看看有品質的副廠週邊,而UNIQ就是我的首選。
畢竟原廠的價格我可以買兩個副廠的了
這次的UNIQ Revix Apple Watch 雙色防水矽膠磁吸錶帶也是我比較原廠後推薦的產品,下方我列出原廠類似的產品讓大家比較價格吧

原廠周邊介紹

UNIQ官網(歡迎業配)


關於我


投票活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