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分享/Olivia Burton奧莉薇亞伯頓 夢幻漸層海洋手錶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代人手一機的時代,手上的手錶有些人會帶像Apple Watch這類的手錶。但傳統手錶依舊有著獨有的魅力,近年來各大品牌推出的款式有些造型非常特別,甚至還有聯名款。

今天來分享我平常戴的手錶,來自英倫的Olivia Burton。這個品牌用英倫古典與現代流行結合了海洋、花卉、動物這些藝術,成為了有著獨特魅力夢幻風格的品牌。

我的第一隻Olivia Burton是在勤美專櫃買的,當時我在等男友洗手間回來我就在那裡晃,然後就看走到了手錶的櫃位。因此發現了Olivia Burton這個品牌。一走過去直接被他們的圖案吸引,每一隻設計都很美麗,有花的造型、立體蜜蜂的造型、還有漸層式的設計,而我被一隻漸層圖案所吸引住目光,於是店員拿起來讓我試戴在讓我是帶其他漸層款式,最終我買下我第一眼所看到的手錶。

raw-image
raw-image

品牌盒子很美第一層使用簡單風格寫上品牌名字,抽開後第二層充滿著花的圖案再將品牌名字印在正中間,散發著魅力。這個品牌真的很適合每位女孩配戴!!趕緊讓今天的主角登場吧!

raw-image

我選擇的是夏日海洋風情手錶,殼面以藍色帶漸層式的設計就像大海一樣,上面還有水晶鑽飾。想像一下將水晶想成是沙灘的模樣搭配著海洋,就像是真的來到海灘一樣的景色。

raw-image

第一眼直接被這款吸引住,我很高興自己決定帶它回家。錶帶是用米蘭錶帶是我第一次帶這種錶帶,店員很細心的教我如何調整與配戴。Olivia Burton這個品牌大部分推出都是花卉與動物相關也算是他的代表性,不過漸層的設計我認為設計的很好,而且簡單的款式也是我喜歡的。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擁有一個有品牌的手錶,原本想說要買Applewatch,但仔細想想我覺得有手機就好了,手錶不需要再有那麼多功能,我自己來說還是喜歡傳統手錶。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5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