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院】你的心願是什麼呢?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腥院
『 以恐怖靈異現象聞名的廢棄醫院佇立眼前
傳聞中,進去的人不是失蹤,
就是在被尋獲後神經錯亂發瘋... 。』

現在,
各位受邀參加每年一次的同學聚會,
但這次的地點是這間醫院...
#驚悚氛圍#緊張刺激#昏暗壓迫#重度解謎#恐怖驚悚#場景逼真
#倒閉廢棄的黑心醫院,埋藏著什麼祕密?
#探索式超大空間,集所有恐懼大成,驚嚇程度絕對100%
#超多重結局,真相才是最困難的謎題
#是腥院還是心願? 是挖出真相? 還是逃離這裡?
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
有鬼!鬼會抓人!鬼會走動!
有蟑螂!到底為什麼會出現蟑螂!一開場就把我關進蟑螂屋!
腥院其實是一個在解謎的同時,需要一步一步做出相對應選擇的一款密室,而每一個選擇都有可能會影響結局。
在過程中,除了害怕被嚇到智力歸零外,很重要的就是搞清楚,自己到底怎麼了?到底接下來該怎麼辦?這是我要的嗎?鬼到底是什麼?
不要問,女王被鬼嚇得到處飛奔,最後還被鬼溫柔地拉走,什麼故事什麼情節什麼謎題,都滾開去!😒
為什麼不救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30內容數
提供密室逃脫相關心得,內容多有爆雷,請在意者轉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音情圓缺》家人,在你的心裡,是什麼模樣呢?純淨、柔美的嗓音,輕輕地唱出了生活的模樣。乾淨、簡潔的伴奏,讓歌手的歌聲,變的更加優美。 這首歌甚至不需要MV,因為光是歌詞與歌聲,就足以打動人心。 讓我們,聽聽這首歌吧。
Thumbnail
avatar
瞎咪小
2024-06-09
老了沒人願意租房給你?現在不買房薪資跟不上房價?房仲沒有告訴你的事老了沒人願意租房給你? 現在不買房,薪資跟不上房價? 買房前,這些理由應該被考慮, 但事實上是怎麼樣呢? 房仲沒有告訴你的事 老了沒人願意租房給你? 老年應該是你人生最富有的時候,一個願意為買房打拼存錢的年輕人,老年一定有一大筆財富,難道那個時候會沒有房子可以買嘛? 孩子長大後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3-20
015| 你世界的「主角」是誰/談小時候的心願與幻滅。當你在童年時期,會不會也曾經希望媽媽能聽懂自己說話的心願。
Thumbnail
avatar
☁️雲端心理師☁️
2024-03-11
《新北市。三重區。先嗇宮一》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但更重要的是你的觀察力,『都聽大苑』性價比差,卻能創造周邊環境提升。本篇你應該學會…… ■新北市傳統供需失衡區域首推『林淡三新』,新北市購屋應該記取教訓、引以為戒 □隨著捷運新蘆線及環狀線完工通車,三重、蘆洲交通條件大幅改善 ●新北市第二行政中心位於「先嗇宮站」旁,都廳大院廣告驚人,但性價比嚴重偏低 ○臨河「三重環保公園」都是中古公寓及平房,未來重建都更價差驚人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9-17
你在長大,我在變老,我最大的心願,是你們快快樂樂的成長。 父親節快樂。 今年父親節,謝謝你還留著我用注音和筆記紙組成的卡片。 彷彿還是那句 "你是最棒的。 " 現在是2020 年代,這是關於一篇對我爸人生的想像文。
avatar
_無名
2023-08-24
〈為佛光星公大師祈願文〉〈為佛光星公大師祈願文〉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3-02-12
星願小熊有什麼願望想要達成的 就告訴星願小熊 牠會幫你轉達天使 說不定願望可能會實現喔 運用動畫氛圍的畫風 描會星願小熊渴望願望會實現的神情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Hsu
2023-02-11
星(心)球寶守護願望星(心)球寶,是一個新創作出來的可愛星球寶寶,在宇宙守護每個人的心願,願望。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7-25
星✨️心❤的願望守護星心的願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