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and be stronger.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應該是植物殺手,
薄荷買來沒多久,
因為我的疏於照顧,
薄荷原本已經奄奄一息,
這幾天居然開始發嫩葉,
我每天都跟他說,
你要越來越強壯喔。
他有聽進去耶。
我每天都相信,
我會一天天茁壯。
感謝老天在一開始就訓練我的心臟,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貴人貴事,
感謝老天每天都讓我遇到仙女指點明燈,
感謝正向的自己。
小瑜畫畫/Yu's Color
小瑜畫畫/Yu's Color
用色彩彩繪你的生活/Color your life 溫暖療癒系色鉛筆手繪 畫作販售、客製化圖像繪製、合作邀約、企業常態包課、課程規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