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油亮、稚嫩,有朝氣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錯! 中午用餐時間,又是我出去賞花,看看綠色植物的美好時光了,感恩喜歡種植花草的公司鄰居,讓我走去早餐店買午餐的時光,可以享受短暫的悠閒感,暫時拋下工作腦,啟動右腦的狀態,心情從均值偏低,慢慢回升到不錯的狀態 !

喜愛綠色植物大於花朵,因為平淡卻充滿生命力的感覺,是我嚮往的人生啊 ! 舒服自在 !
無需過多的裝飾,保持自己最原始真實的面貌, 經歷各種人生高低起伏,仍然挺拔屹立不搖的,進行光合作用,如同向日葵般帶給身邊的人,陽光般燦爛,大大的正能量。

8會員
31內容數
照片故事心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七月之四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 beam of l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我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陽無限,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揮灑青春的汗水! Y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十幾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浪漫的紙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就是喜歡你的缺點 》一位浪蕩不羈的男同事居然娶了美嬌娘,讓人跌破眼鏡。在婚禮上,他透露老婆的一句話讓他決定結婚,感動在場的所有人。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4-05-24
中意就是喜歡嗎?在中意就是喜歡,中意也是不喜歡中。 發現自己的Vision,經由愛而持續地在昇華,才知道愛是全宇宙中,最珍貴的天賦與寶藏,而這個寶藏,我們一出生就已擁有。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5-17
我想這就是喜歡吧也沒什麼特別,只是你在我身邊總令我會心一笑 It's nothing special, it's just that you always make me smile when you are around me 特別なことじゃない、ただ君がそばにいるといつも笑顔にしてくれるだけだよ
Thumbnail
avatar
墨雪鳶紅
2023-11-03
陳妍希︱就是喜歡她 你是否曾經沒理由地喜歡一個人?她(他)也許不是最完美的,但是,在你看見她(他)的當下,就是會有那麼幾秒鐘的眼緣。
Thumbnail
avatar
甲文人
2023-11-03
[圭雲]就是喜歡你生氣的樣子「鐘雲哥不吃飯的,不用點他的。」 「他不睡覺的,何必送他護頸枕?」 「他不喝酒的,不用邀請他。」 曺圭賢最近老是幫金鐘雲做決定,生活上的事情就算了,連上節目也這麽做。 「藝聲哥不吃飯的。」 「藝聲哥不睡覺的。」 「藝聲哥不喝酒的。」 金鐘雲忍不住在待機室鄭重表示,不要再幫我做任何決定。 「遵命。」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5-21
「世界就是喜歡這樣的你」是一本繪本這是一篇不成邏輯的讀後感想,想記錄浮上腦中的字句,任性更新一下。 ​ 「世界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這本繪本, 傳遞了一個每個人本都是獨一無二的訊息, 也送來了語言的美好與療癒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療心事
2022-11-23
19號閘門,就是喜歡被放在心上 有種心動,是當我一靠近,你就會發出呼嚕嚕的聲音,露出圓滾滾的肚皮 (原來你已經知道露出肚皮我會很開心) 有種心動,是當你玩到瘋掉出爪子,瘋狂抓打玩具,發現我剛好就在你出手會打到之處,會收起爪子,順勢輕輕把手放在我身上,抬頭看著我,似乎是想說:我有乖喔... (原來你都聽得懂我告訴你牙齒跟爪子不能對
Thumbnail
avatar
鏡觀其變
2021-11-30
人家就是喜歡林美季櫃台小姐出身的美季,是大家口中的交際花、老頭殺手,說話有點嗲嗲的,對每個人都來者不拒,穿著打扮上又走比較性感的風格,自然成為不少女生討厭的對象,被認為是靠女色在職場生存的人。但其實美季...
Thumbnail
avatar
看劇的肥肥
2021-03-21
我猜 Peiwen.K 不是傻子,就是喜歡藝文的瘋子。- 誠徵讀者ing我與Peiwen.k 的認識,是在台北某一個雨天。有時候會很好奇,創作者為甚麼要創作呢?像 Peiwen.K 這種純粹藝文創作,往往是閱讀市場需求裡,偏低的那一塊。畢竟看看書籍排行榜,商業書跟實用書總是熱賣。而Peiwen.k 她還繼續寫。我猜Peiwen.k不是傻子,就是瘋子。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12-27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高中的男神從天菜變成了五花肉,這場戀愛,你還談不談得下去?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