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交友軟體上面的照片的核心目標(#9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重點】

1.擁有一組好照片,最大的效果並不是讓女生看到照片就對你產生愛戀的心,請確保你有合理的期待

2.會攝影才能把正常人拍成正常人,所以學攝影是很重要的

3.大家基本上都會喜歡在生活中有些熱情的人,如果能在照片中呈現會是件好事

4.好照片會讓人對你有些基本的興趣,讓別人從這基本的興趣出發,可以越來越立體地認識你

前言

雖然我經常在強調照片對於我們在使用交友軟體時的重要性,但這可能會讓人誤解,以為我們可以光憑照片就可以讓女生對我們產生愛慕的情感。事實上,儘管你不只會在我這邊,也會在其他的泡妞講師那邊看到對於照片的重要性的強調,但要說光憑著照片就讓女生愛上我們,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天菜男神身上。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就是一個正常人,那麼我會建議你最好也跟我用一樣的期待來面對自己的照片。如果我們擁有一組好照片,我們可以做到最初步的吸引,但想要和對方發展關係,還是要透過聊天和後續的約會上面。
當你把一組好的照片放上交友軟體,雖然可能沒辦法讓女生馬上愛上你,但還是可以製造出一些效果。我們應該把這些效果視為我們在拍攝交友軟體的照片時的核心目標,以這些目標來檢視我們這次的拍攝是否是一次有效的拍攝。

1.讓人覺得你是個正常人

在交友軟體上面的女生,只要稍微有點經驗,都不太會期待在交友軟體上面能夠遇到什麼天菜級的人物,她們很多會覺得只要能夠正常人就好了。所以我們在拍攝交友軟體專用的照片的時候不見得要很鋪張、擺拍,而是只要能夠把自己拍成一個正常人就好。一個正常人該有些什麼特徵?大致來說就是:合理的外型(髮型、眼神、身材、穿搭等等),合理的場景(餐廳、咖啡廳、戶外、景點都可以)、合理的Pose(不用特別去學偶像的Pose)
只要我們不是個帥到哪去的人,我們一律都該把自己當成一個正常人。在我們沒有掌握好一些攝影及修圖的技巧時,我們很容易把自己拍成不像個正常人。在我剛開始學習攝影時,常常犯的錯是拍攝當下看都覺得拍得還不錯,然後放上交友軟體之後發現效果不好,再過幾天回頭再看看當時拍的照片才覺得當時怎麼會把自己拍成那樣,用那樣的照片去玩交友軟體,難怪配對不到。在沒有學習過攝影的前提下拍攝交友軟體使用的照片,帥哥會把自己拍成正常人,而正常人很容易就把自己拍成怪人。所以你要不自己學好攝影,要不就花點錢請個懂交友軟體攝影的人來幫你拍。

2.呈現出你的熱情

任何人都喜歡在生活中有些除了工作之外的重心的人,這些事情可能是我們的業餘活動,也可以是我們想要發展成副業的項目。不論如何,如果能夠讓女生在交友軟體上面可以得知我們有哪些在工作之外讓我們投入時間跟心力的熱情,這些都會是很值得透過照片呈現出來的。這邊比較困難的是,當我們在從事我們的熱情的時候,我們應該是沒辦法聘一個專業攝影師在我們身邊跟拍。所以這時候我們就需要有幾個懂攝影的朋友,以一個一起出去玩的角度來記錄我們從事熱情時的神情。或者是參加相關的活動,然後從主辦單位的側拍中去找到自己很明顯的照片。

3.讓人稍微對你有點興趣

我前面說過一組好的照片可以幫我們做到最初步的吸引,這個吸引具體來說,就是可以讓一些女生對我們開始有點興趣。就細項來說,女生可能會對我們的背景、工作、生活習慣、甚至到未來願景等等感到有點興趣。而在聊天中呈現這些細項,會讓你在別人心中的印象越來越立體。這樣子的立體對於後續見面約會聊天甚至到發展關係來說是至關重要的。而這一切之所以有可能實現,基本上都起源於你有一組好照片。

結語

今天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到很多人會過度期待照片對於泡妞的重要性。雖然說確實有人會因為照片就愛上一個人(可以參考Tinder大騙徒),但那終究是不太合理的期待。我會覺得不論今天是要討論的是網路聊天或是照片對於泡妞的影響,我們該了解各個元素都有各自能夠影響的面向。只有在所有面向都能夠顧到的時候,我們才能夠期待我們能夠某個對象順利地發展關係。今天這篇文章講的是照片的部分,之後的文章我也會就其他的面向做更全面地討論。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口碑推薦】輕喜劇小品《莎莉》Salli — 進入虛擬的網路交友,談一場遊走在法國巴黎街道的粉色之夢年近四十的中年女性為尋找愛情而展開一段超乎想像的浪漫旅程。本片三大看點:劇情貼近生活、法國實景拍攝、主演們演技...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4-04-10
    【投資心法】你還在看交易對帳單嗎?很多股票投資人,都知道短線交易不容易賺到錢,也很想從交易者轉換成長線的投資者。但多數的人無法辦到,為什麼? 因為他們太關注交易損益。心裡想的,和眼睛看的都是個股的損益。 這個很自然,因為是抱著買賣賺差價的心態,當然就會隨時關心個股的損益。但也因為這個習慣,讓你神經跟著損益跳動,造成無法長抱股票。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過來人
    2023-12-14
    《交易聖經》不論讀了多少本書都無法在交易上成功嗎?或許你需要這本書 - 閱讀心得回到這本書的標題《交易聖經》,他有真的符合這個標題嗎? 我認為是有的,在我以往閱讀的書籍中,較差者都專注在敘述他們賺錢的「祕決」及交易方法,完全不及交易的全貌、較佳的如《海龜交易法則》使用一套確實存在市場上的整套交易系統,向讀者介紹交易需要的重要觀念。但都沒有像這本書這麼完整。 十分推薦閱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侯竣奇
    2023-08-03
    怎麼讓喜歡的男生在交友軟體注意到妳就我玩過10幾個交友軟體的經驗,網路聊天最常遇到難破冰、有壓力、幾天沒聊就淡了....等問題,但其實只要知道掌握一些聊天節奏的技巧,就算普妹也能順利攻略高富帥,順利脫單成功~
    Thumbnail
    avatar
    二九
    2023-06-06
    想透過交友軟體尋找真愛?在開始前你必須思考的三件事「生活圈好小,無法認識新朋友,是不是該用交友軟體?」 「我的朋友們都推薦我用交友軟體耶!」 「我朋友真的透過交友軟體找到真愛還結婚了!」 你是否對交友軟體很心動呢? 想透過交友軟體找到你的人生伴侶? 在開始使用前,請先思考三件事: 1. 你調整好心態了嗎? 2. 你想要什麼? 3. 你的原則和底線
    Thumbnail
    avatar
    彼岸
    2022-11-10
    善用《德州撲克》策略能為你在《加密貨幣》交易中帶來不一樣的優勢Twitter 用戶 《The DeFi Edge (DeFi 研究員)》,他在二月份時,發了一篇長文推文,解釋了《德州撲克》的博弈策略、心態,而且與《加密貨幣》作為對比。這樣的類比感覺非常有趣,或許也間接解釋,為何《加密貨幣大佬》有些甚至是撲克高手。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5-05
    網路交友被詐騙,今年5月滿一年了,其實我還活在地獄裡。要記住跟你談錢的交友都是詐騙案。這個月有我很害怕的一天,派愛族網路交友,遇到詐欺犯的日子,就在5月。現在警察也對我的案子不太管了,要問進度也找不太到人,應該是抓不到那個詐欺犯主謀和整個詐騙集團,我覺得台灣人也蠻衰的,太善良了,很容易被騙,現在的教育也蠻奇特的,養出一堆詐欺犯。希望大家點閱我的文章看看,能有個警惕,謝謝。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2-05-02
    臥底調查》「我想帶你回家」在台外國人如何透過交友軟體約砲?我和小賈斯汀展開一場約會版全明星攻略機智問答,他化身加拿大曾國城,「你想尋找什麼?」「你覺得你最棒的特質是什麼?」「你想生小孩嗎?」不消15分鐘,還冒出一個特別題:「你上次have sex是什麼時候?」我使用脫逃卡跳過,終於迎來那句名言!「要來我家看蝴蝶嗎?」他的正確用語是,「我想帶你回家。」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12-26
    📝📝:交友市場的關係兩難|你在Tinder上的搶手度 若要提國際交友軟體/約會平台的霸主,那麼 Tinder肯定是穩居這個寶座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