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脫單,有哪些自我提升項目是值得投入時間的?(#9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自我提升是一個你走在提升魅力的路上絕對不能忽略的重要功課,因為別人看你以及跟你相處的過程中,任何人只要不是眼瞎了,都一定會逐漸看清楚你這個人的真實樣貌,會對你產生越來越清晰的印象。然後他們就會根據這個印象,來決定他們是不是要繼續跟你相處。自我提升的用意就在於當他人跟我們相處越來越久之後,他們會看見我們不斷地在為精進自我而努力,而這份努力在某些時刻其實就是魅力的來源。所以就是說,你的自我提升是可以幫助你提升魅力的。今天這篇文章,我想要舉出幾個我認為對於我們要提升魅力的目的來說很有幫助的自我提升的項目。這些項目是我根據我長期投入自我提升並且實際把自己丟到情場中去驗證之後得到的結論。如果你也想要開始進行自我提升,但還沒打定主意要從哪些項目開始進行提升,那你就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

1.外型(體格優先)

我想不論是誰,對於所謂影響魅力的因素的排序如何,應該是沒有人會忽略外型的重要性。外型牽涉到一個人的生物魅力,長得帥或漂亮的人在吸引力方面通常都是比較有優勢的,這沒人可以否定。不過有些外型是天生的無法改變,所以我們最好把重心放在可以改變的部分。因此我認為在外型方面最主要的部份就是體格,男生來說就是肌肉。在我自己的經驗中,自從我練壯了之後,異性緣確實變好了很多。因此我會很認真地推薦所有想要提升魅力的男生們,多花一點時間去健身吧。

2.一門學問

在你擁有一個還不錯的體格之外,如果你想要在約會中展現你的內在的魅力,你需要的不是學習話術或被慣例,而是認真鑽研一門學問。鑽研一門學問的魅力在於當你認真地跟女生在分享你學習到的新知識時,你的眼睛會帶有一種專注的神情。相信我,很多女生無法抵抗帶有這種眼神的男生。如果你目前還沒有一個想要鑽研的學問,那我可以推薦你從歷史著手。因為很多不錯的歷史著作都是用故事編排的方式書寫,閱讀起來容易,分享也會比較簡單。而且一本好的歷史著作常常會內含一些做人的智慧。分享這一類的知識,會蠻容易吸引到女生的。

3.攝影

這個部分跟經營IG是有所連結的。這個部分前面已經有講過,我這邊就不再復述。在攝影方面的自我提升還有另外一個可以提升魅力的因素是如果你可以在跟女生約會的時候幫女生拍一些很好看的照片,女生當然會在他的心中默默幫你加分。不過這部分的魅力算是比較次要的部分,首要的部分還是在於你的外型跟人格特質。所以如果真的沒辦法提起對攝影的興趣,那也真的不用太勉強。

4.說話的藝術

當你的外型得到了認可,女生願意跟你約會了。在約會的過程中,你能不能講出中聽的話,讓女生覺得跟你聊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是很重要的,而這一部分你就必須去學習所謂說話的藝術。說話的藝術聽起來很高深,但說到底也是很單純。你要做的就只是在約會的過程中放膽講出心裡想講的話,然後再根據對方的反應做後續的反省,讓自己之後的表現可以越來越好。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就需要增加約會的次數。剛好如果你交友軟體玩得不錯,這一點應該是不成問題。所以我覺得關於說話的藝術這一項自我提升的項目,應該是很多人都可以練起來的一個項目。

結語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各式各樣的條件,有些條件是可以改變的,有些條件是不能改變的。很多網路論壇上面常常會去專注在那些不能改變的條件,以此來說明我們沒辦法順利地吸引到女生。然而,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我是從一個幾乎吸引不到女生的狀態,一路提升到現在常常有機會吸引到女生。所以我算是非常清楚知道我們可以不要去管那些我們無法改變的條件,而專注在提升那些可以改變的條件。然後只要我們把自己提升到一個程度之後,就會開始發現自己的異性緣開始變好了,這個是千真萬確的,所以請大家不論你現在的條件如何,都不要放棄自我提升這條路。請務必要努力走下去,之後一定會有很好的收穫。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了自己,必須跳脫現在的生活最近一直在思考關於未來這件事,老實說也不只最近,應該自從大學畢業的時候就一直在思考。 畢業後,靠著大學學習的專業知識進了公司混口飯吃,雖然餓不死但也賺得不多,背負著學貸的生活還算過得下去。
    Thumbnail
    avatar
    Syuan
    2023-09-01
    《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這本書意外的真實,一開始對於住在北韓的生活著墨的非常多,對於脫北後的生活就沒有闡述太多,雖然我從沒去過北韓,但讓我了解了當時北韓的狀態,像是為什麼北韓人民那麼相信政府?或是為何主角研美為何要脫北?等等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2023-08-27
    “為了幸福,拜託別再成長了!”讀《經濟不成長時代的新生活提案》不長進的我之心有戚戚焉。給不長進的你我。「人生必不可少的只有勇氣、想像力和一點點錢。」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08-17
    閱讀 | 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每個人都有自己要橫越的沙漠,別人或許跟我的不同,但我們都得橫越沙漠,才能找到此生的意義,得到自由。
    Thumbnail
    avatar
    JJ Chang
    2023-07-04
    存股是為了擺脫月光族每次領到股息時我是何等的珍惜,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拿來享樂的資格與權利,在我眼中這每一塊錢都是救命錢!
    avatar
    麥子
    2022-06-01
    為了脫單,他創建一個交友網站…可配對黃金單身漢只有一位:他自己美國29歲男子柯林.歐布萊恩(Colin O'Brien)使用交友軟體多年,卻極少獲得約會,於是他創建一個交友網站,渴望脫單。在名為「與歐布萊恩有約」的網站中,他簡直吃了誠實豆沙包。從身高、體重到疫苗接種狀態,甚至連稅務級距都詳列。和其他網站不同的是,這個交友網站只有一位黃金單身漢——他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9-21
    陪葬?赴義?為了烏托邦可以犧牲幾多人?——《一水南天》「為了你的理想,要死幾多人!」 紅旗副手石公質問對陳一水的質問、責備,幾乎是全劇唯一的,對男主角「隊冧米巿」的批評。劇中其他人,除了對立的商人一方,每個人都是意無反顧,奮不顧身,支持陳一水挑戰強權。 僅僅一句晦氣話,卻像是詛咒。此前,至親叔叔死了;此後,紅顏知己徐老海死了、好兄弟鄭九鼎相繼死了。劇終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0-08-15
    【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  一直都不是看書很快的人,對於一些不感興趣的內容甚至直接闔上書皮再也不碰,其實我不是很愛看書的人吧!但是在一次深夜,在學校圖書館的頁面中翻到這本書,心想也許就是他了,帶我暫時抽離這個一成不變的生活吧。
    Thumbnail
    avatar
    AnnieOutRun
    2020-05-28
    我們身邊未知但存在的黑暗|《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書評作者研美還提及,當時她的母親送她上課並不是叫她注意安全等,而是要她管好自己的嘴巴,少說多聽。由此可見,北韓的政策多沒有人權,甚至人們連思想都不可以有。如下列書中字句:「我懂事之後,母親就警告我說話要小心。『要記得,研美,』她輕聲對我說:『就算妳以為旁邊沒人,小鳥和老鼠也聽得到妳在竊竊私語。』媽媽不是
    Thumbnail
    avatar
    愛瑞絲徐 Iris Hsu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