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一定要花錢玩(#88)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重點】

交友軟體不花錢,功能被限制,對於整體的使用體驗是很不利的

很多交友軟體在付費解鎖進階功能後,使用體驗會爆炸性的成長

配對到的人數多了,你才能冷靜去面對網路聊天的各種難題

在你決定要在交友軟體上付費以前,有些前置作業要先做好

你還在用可以免費使用的交友軟體嗎?

如果你在google的搜尋列上輸入「交友軟體」,你會看到推薦的搜尋中有「交友軟體免費」,這表示在google上有非常多人都在搜尋這個關鍵字。換句話說,有非常多人在期待找一款好用的而且不用花錢的交友軟體。前陣子某個廣告打很兇的交友軟體,它在主打的也是配對聊天不用錢。「免費」這個詞在交友軟體的世界中看來是蠻受歡迎的。但是,我們一定要懷疑:可以免費使用的交友軟體就是好的交友軟體嗎?大家看到我的標題,就知道我會很推薦大家花錢玩交友軟體。如果你是有一點經濟能力且單身的人,一年花個兩三千元在交友軟體上,可以幫助你減輕很多不必要的困擾,何樂而不為?所以今天這篇文章,我就要來跟大家比較一下交友軟體有花錢跟沒花錢之間有什麼差別,以及我為什麼推薦大家一定要花錢玩交友軟體。

免費版交友軟體限制多多

目前市場上比較知名的幾款且可以免費使用的交友軟體,它們的免費版大多會對於使用者有些限制,有的是每天的潛在配對數量有限制,有的是看不到照片,有的是免費的使用者在女生的頁面上的出現順位會被排得比較後面。這些限制最後造成的結果就是免費使用者會有可能只能配對到很少量的對象,或是看不到配對到的對象的照片,導致花了很多時間聊天之後,交換了真相結果大失所望。上述的狀況,都會對我們的交友軟體使用體驗造成巨大的打擊。而這些打擊,我認為是完全沒必要的。因為比起其他認識朋友的管道所需要耗費的金錢跟時間比起來,我認為花一點錢在交友軟體上可以算是非常超值的投資。

交友軟體花錢後,你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上述的那些交友軟體在付費之後,有的是可以解除配對數量的限制,有的是可以在配對前先看到照片,有的是可以優先出現在對方的頁面上。以我在蠻多交友軟體上花過錢的經驗來看,我首先得到最大的收穫就是配對數有了指數級的提升,然後加上我在花錢之前,先花了一點時間拍了一些還不錯的照片,所以配對到的對象素質也都蠻不錯的。至少以我一個算比較普通的條件來說,我對於我能夠配對到的對象是很滿足的。在這邊我的建議是:在你決定要在交友軟體上面花錢之前,最好先拍好一組好照片。這樣一來,你才有機會體驗到在交友軟體上面花錢之後得到的爆炸性體驗成長。反之,如果你沒有先把照片拍好就在交友軟體上面花錢,那情況可能也不會有什麼改變,配對數依舊很少,甚至只會配對到詐騙,然後你就會覺得交友軟體都在騙錢,這就不是什麼理想的狀況。

你之所以能夠在情感世界的成長的關鍵:配對數

把配對數衝高,可以算是在整個交友軟體使用體驗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因為我們所有在交友軟體中可以學到的,當你從交友軟體走道社群平台,在走到現實約會,在這一段過程中可以學習到的東西,都要從大量的配對數中來實現。一個是你的聊天能力,另一個是你判斷對方跟自己的頻率是否相合的能力,這兩種能力之所以能夠提升,都是因為你首先擁有了大量的配對。有大量的配對就有大量的聊天,有大量的聊天才有機會擺脫對單一對象的執著與得失心,而變得更加自在。而這份自在,正是你之所以可以在泡妞領域中有所成長的最佳養分。所以說,我的社交駭客的思維雖然是秉持著一個不做過多努力、專注在被動吸引的觀念。但這個被動吸引之所以能夠成立,其實也有賴於前期對自己的大量投資。除了照片跟在交友軟體上面花錢之外,還有其他關於自我提升的項目。關於這些,我都會在後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紹。請大家拭目以待。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