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了》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要走了 要走了

要走了吧

妳要我做的

那些改變

但妳的心中

其實沒有我

我不是那個

妳看得起的他


所以妳

要走了要走了

要走了嗎?

妳要我給的

那些感覺

但妳的心中

其實沒有我

我不是那個

妳懷念著的他


所以妳

要走了要走了

要走了嗎?

妳要我忍的

那些殘缺

但妳的心中

其實沒有我

我不是那個

妳深愛著的他


所以妳才這樣

傷害我傷害我

撕裂了我

就算妳也會疼痛

但妳還是這樣做


要走了要走了

要走了吧

玩具髒了就丟了吧

感覺厭了就丟了吧

承受累了讓我走吧。

/默蚺

2018.06.16

躁時做夢,鬱時寫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