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2021/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毅然決然離開後
總還是會眷戀偷偷關注著
直到看見你從悲痛走向憤怒再回到常態的模樣
你也築起一片高牆
我痛哭是因為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可笑的卻是 這是我要的結果
因為不適合而忍痛切割
不再浪費彼此的青春
生活總會繼續走下去的
這次的大摔一跤 特別痛
尤其對你
生活重心除了工作就是彼此
也產生某種心靈捆綁
因對方而改變成某種樣子
為了圓融而不製造爭吵
甚至在爭執後也沒有太大的改善
然而開始變得不快樂
這個種子種下了 便開始生根了
迎來的悶悶不樂
堆疊出的問題越來越多
以為永遠平靜的火山正蠢蠢欲動
爆發於挖掘心靈的那刻
我想念我的快樂了
在這裡用力的摔倒 之後
就好好躺著吧
欣賞無邊無際的天
這是心臟最依偎地面的距離
感受身體的氣息
安撫緊縮的神情
再也沒有那壓抑的感覺了
就這樣待一下下
容許氣層的對流
允許情緒的交錯
我是否能放下 那變質的自己了
我想
重新編製屬於自己的世界
    V小姐
    V小姐
    "文字是認識一個人內心的模樣",是否也有想說卻表達不出的情感呢? 是否也想找陌生人分享事情而解放部分自我呢? 有些話,說給不認識的人面聽,才能理所當然的毫無保留! 哈囉~各位不認識我的陌生人們~歡迎進入沒有型態的靈魂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