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筆記22092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找工作引發許多情緒壓力與創傷記憶
獲得面試機會後著手準備,控制不了自己腦袋時
就用肌肉測試問問自己的潛意識應該要使用哪種技術?
測試後得到的訊息使用
繼續問下去,得到答案是【自我控制】
自小因為家境貧困腦袋總是喜歡幻想
編織著各種現實中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可能是有趣,也可能是鞭策我的動力來源
但,亂想一通只是造成自己不必要的壓力
找到需要處理的議題及真相敘述句後,操作療癒密碼的手勢,直到放鬆後
尋找受困情緒,找到的是【失敗感】、【狂喜】、【迷失方向】
離開短暫的工作後,確實讓我感到失敗,畢竟是用心求職才得的工作
喜的是,幸好我有選擇的自由
但重新又要面臨求職的魔考確實會有迷失方向的感覺
從小到大經歷過的事件都有累績情緒在身體中
為何有時對小事抓狂? 事後冷靜下來會發現這件事並不值得生那麼大的氣時
就是這些受困的情緒會與新產生的事件產生共振
藉著求職的機會讓情緒浮上來透過psychk的技巧讓它離開身體
喜歡這樣的療癒過程,讓我的情緒越來越穩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i
Mei
1972年生,47歲退出職場,探索自我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