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密碼The Emotion Cod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布萊利尼爾森(Bradley Nelson)
整脊醫師,整合生命能量和能量心理學
情緒密碼是能量相關問題中的一部分
2017年我參加本書譯者陳威廷情緒密碼推廣會
他說華人教育受困情緒比較多,約3500個。
提到自己教養小孩時常因為沒耐心,會用高壓式命令句
以為小孩長大就會忘記,直到學習這個技術才發現這些都記錄在潛意識中
這個年紀的小孩不夠成熟不懂消化,成年後常會有情緒困擾。
我們身體心理上的許多痛苦是因為負面情緒能量被困在身體內
成為受困情緒
情緒密碼是一種簡單有效釋放這些受困情緒的方法
受困情緒是一種能量
受困情緒會扭曲人體的能量場,降低免疫力,讓身體組織變形阻礙能量流動。
情緒會影響我們所做的選擇,影響我們對待他人的方式。
受困情緒代代相傳會擾亂我們本應該活出的人生。
這個技術可以代理也可以遠距進行,也可幫寵物進行
幫狗療癒狗的的
我家狗日常
他是我妹幾年前從收容所帶回,情緒比較躁動常亂叫,我們都束手無策
在我的技術比較進步後,想到可以幫他治療
找到受困情緒是[被遺棄][焦慮]等
幫他療程後改善偏食,情緒穩定比較少亂叫
某次,跟我妹有爭執,後來發現狗在啃咬自己
找到受困情緒是(我的)[焦慮],(我妹的)[憤怒][迷失方向][羞辱]
很快的自我反省向我妹道歉,家人間爭執往往不修飾言詞,
透過狗的行為了解到我妹的情緒反應
狗在釋放完情緒後就不再焦慮地啃自己
寵物小孩很容易受到家庭成員的情緒場感染,
就算不在他們面前爭執也會感受的到
怎麼操作?
因為狗不會表達,所以我都是在他有行為時才代理他進行
要做幾次?
不一定,比如說他焦慮啃咬自己時,我就會一直問下去直到找不到新的受困情緒
範句
現在是否有受困情緒造成(狗的名字)啃咬自己?
警語:
情緒密碼是一種輔助療法,不能取代醫師診斷
真的受傷生病時要帶他看醫生
思想是能量,有影響力。情感也是。
學會這個技術後學習能夠是更有覺知的與周遭人事物互動相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0內容數
    書 知識 自我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e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做自己的療癒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密碼The Healing Cod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巴赫花精:解鎖你的情緒密碼在這個快節奏且充滿壓力的現代社會中,人們常常覺得情緒上受到束縛,無法找到心靈的平衡點。巴赫花精(Bach Flower Remedies)作為一種獨特的自然療法,提供了解鎖情緒密碼的鑰匙,幫助人們重新獲得內心的平靜與和諧。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3
    我的生命啟發工具—情緒密碼(7)「情緒密碼」運用的範圍很廣!身心系統…都可以被使用,因為情緒能量多半以攻擊自己,所以造成身體身心失衡是必然的事,而所有的身體訊號必然有其情緒卡點等待著你去重視! 在二元對立的世界,大腦會很自然對事件做評判,對我是否有利、對我是否惡意…,當然,評判的依據依然是每個人自己的濾鏡(生命經驗)!
    Thumbnail
    avatar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2023-10-26
    我的生命啟發工具—情緒密碼(6)最近啟發一位客戶,我先從她身上找出他有「挫折感」的情緒,引導後發現,她3歲的大女兒老是欺負1歲半的小女兒,這件事使她感到挫折!😫
    Thumbnail
    avatar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2023-10-24
    我的生命啟發工具—情緒密碼(5)前幾天分享了有關孩子相關情緒與覺察的案例,一位line群裡的朋友因為最近浮現很多情緒,回饋我:連你的兒子都這麼有覺知,我怎麼這麼遜…! 聽到朋友的回饋,感到有些心疼。由於文案內容想藉由身邊的故事與案例,讓大家明白:情緒的發生不限負面情緒,過度也會是一種情緒,其次,不只大人需要訓練覺察力,孩子也
    Thumbnail
    avatar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2023-10-22
    我的生命啟發工具—情緒密碼(4)每次我在「情緒密碼」教學的課程中,我會請現場有身體不適的學員上台,直接示範情緒釋放,圖片裡的學員因為膝蓋不適,指數約8分,她在被我邀請上台的行徑間,不適到輕微彎腰,就怕增加膝蓋的負重😭~ 我透過肌肉測試的互動,校準了她的情緒為「恐懼」,當下拿起磁鐵🧲在脖子刷了3下,協助她做了釋放,完成後,
    Thumbnail
    avatar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2023-10-20
    喧嘩中執意緘默│鋼琴師和她的情人 The Piano(1993)在6歲那一年,她就突然再也不説話了,像是決定用沈默對抗整個世界的孤獨。 電影開場,我們先是看見女主角Ada半掩雙眼「不看」:人責打著不肯前進的馬;她情願不看同她一般抝執的馬兒如何被這世界教訓,但再不情願,她還是得面臨命運的壓迫,逼著她在生活裡失去「話語權」、身體主導權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1-03-11
    「用詩歌接住妳情緒」的播客|The SlowDownThe SlowDown 播客 The SlowDown播客是由美國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和Poetry Foundation支持,American Public Media出品,Tracy K. Smith主持,一週一播的詩歌【英文】博客。 播客不長,每條5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9-15
    【#心電影】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影評:給孤獨者的蒼藍情書在一個晴朗的午後,終於看了這部電影, 而其後勁發酵至今,閉上雙眼依然能浮現整部電影的色澤, 以及奇幻又遺世而孤立的配樂。 冷冽現世,最暗的黑中有深情的藍
    Thumbnail
    avatar
    Kokoro
    2018-03-06
    金雪莉Shelly King《二手情書 The Moment of Everything》如果我可以把妳攬進懷裡,墨水就可以留在瓶子裡   「我現在從事的,就是『等待』這一行。」瑪姬失業半年了。  在矽谷的心臟地帶裡,明亮現代化的「阿波羅書店」和「蜻蜓二手書店」隔街對開,顯然這也是作者金雪莉Shelly King 刻意安排。書名《二手情書》,想當然爾主角書店是「蜻蜓」。店內有張告示:「你的手機很邪惡,會吃掉你的大腦!關機讀書!」半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