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週五早晨的焦慮阿!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早上抽牌問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JOII家 讓我感到心情焦慮
因為硯明天要上學,我已經好幾周五都沒有陪他了
內心很猶豫,覺得想陪孩子也想陪他
於是我問了牌卡 請神給我指引
抽到了一張豐盛之流
卡片上寫著"源於對生命的喜悅,內心保持著希望,當你活出自己,上天必然將豐盛之流送到,支持你生活所有所需"
每個生命來到這世界上的目的與意義就是成為自己,當你走出自己獨特的道路,你就是世界的唯一,無人能與你競爭,請放下比較心。
怎麼說呢?每當我想要自己在家休息的時候,就會有種罪惡感出現,我實在很討厭這種感覺,因為我不知道我為甚麼要感到罪惡,最討厭就是這個情緒出現的時候...
我解讀牌卡的意思是,我要聽從自己的內心,你想怎麼做才是對自己好 愛自己,不需要感到愧疚罪惡,這樣的我才會是豐盛的沒有匱乏的!!因為我越是愛自己,我越會知道自己想要甚麼,而這個就是自信!!當我有了這個自信,我就不會畏縮,因為我知道我擁有最珍貴的自己。
第二個我問了牌卡 我的行為調整
抽到 滋養
牌卡也覺得我太辛苦了, 要我停下來,給自己充分的休息時間,我的身體需要應付未來的改變,所以我需要多一點獨處~(也是,如果我去他家,我怎麼休息怎麼獨處?)
再來我問了受苦之處
抽到共生
與人合作什因為害怕衝突處處妥協, 而我過度敏感就會封閉自己
這三張牌卡我理解了~
因為每次去Joii家讓我感到不自由是因為我一直覺得處處需要妥協,連吃早餐都不能選擇想吃的,然後想出去都必須依靠joii,沒有辦法真正享受自由,而他也是要配合著我,然後心裡就覺得很匱乏,對他家人也沒有劃界線,分離課題這塊要練習,不需要太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我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就,他要怎麼想那是他的問題,我不需要去幫他解決或是把枷鎖套在自己身上
也許過去經驗真的讓我太有陰影,我還沒好好療癒這塊。
我要記住 多與自己獨處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不能質疑自己 還有最重要的分離課題!!
    Joan Huhu
    Joan Hu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