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夜 (6)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男子說話了:「沒有人願意相信我······」
「不相信你什麼?」儘管相當害怕,熏還是儘量語氣平靜地問著。
「······」
「我明明請醫院幫她安排住在這層的病房,但他們一直告訴我,從來沒有這件事,而她也從來沒有住過這裡。」
「這不可能,不可能!」男子有些激動地說。
「那天你也有對我說,因為她受傷了,你請醫院幫她安排了VIP病房。」熏說。
一陣安靜之後。
「但,有件事我想你應該也知道。她,已經不在了,還有那個男人,這是去年發生的事。」熏接著說。
「怎麼連妳也······」
「給我滾!」男子對熏大吼著。
熏緊閉雙眼,當下害怕地想要奪門而出,但她並沒有這麼做。
情況似乎漸漸失控······
未完·待續
若您喜歡 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分享,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