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tober Day 1. Gargoyle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月又到了,每年都很期待十月,因為十月是inktober的季節,在這段期間裡就是要努力拋開羞恥,給大家看我的畫XD
今天第一天,題目是石像鬼,看到這個題目,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去年畫的Roof,當時我也畫了台版的石像鬼:剪黏。
一樣是松鼠在逗弄剪黏,但這次想換個視角,試試看不同的構圖,畫出了今年這一張。
「哇!來比比看誰比較恐怖!」
無視於松鼠的叫囂,石像鬼看起來超無奈的。
好久沒用代針筆了,我又把代針筆學的東西還給老師了Orz
似乎要一直到十月,才會把代針筆拿出來練習,看來每到十月就是我的代針筆復健時間。
下面是今年inktober的題目,歡迎有興趣的人一起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3內容數
    這裡是放我的作品的地方,身為一個起步不久的插畫學徒,雖然還不厲害,但是想記錄自己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