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戀心初開澀少尉0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五)

    伍柏隆往他的方向走去,那是個林木叢生的小坡,萬綠中不知誰開出一條小徑,裡面是一塊乾淨翠綠的草皮,有一株可以棲身的大榕樹,那裡也是伍柏隆喜歡去歇息的地方。

    「喂!石雨豪,你在這裡幹嘛?」

    驚醒!石雨豪睡眼惺忪巡視,發現那個頎長身影,怎麼又是他在擾他清夢!

    「伍區...你不是說放假就不管我了?」

    不想,又被碎碎念,耳朵長繭...

    「我沒有要管你啊。」伍柏隆健朗的笑了「你要裸睡、酒醉、跳阿公店水庫都沒人管你!」

    〝那就閃到一邊涼快去啊。〞石雨豪心裡OS,差點脫口而出。

    然而,伍柏隆卻走到他身邊,席地而坐,吹佛徐徐的涼風,看著水面泛起漣漪,波光粼粼,陽光透過葉隙撒下,光與影浮掠在兩人的臉上、身上。

    他與他並肩而坐,看石雨豪疑惑的表情。

    「你是不是想叫我走,閃一邊涼快?」伍柏隆問,石雨豪的反應總是很好猜。「你這裡比較涼快。」

    「恩。」石雨豪默默點頭,是他臉上寫〝閃到一邊涼快去〞嗎?還是學長會讀心術?

    伍柏隆沉默了五秒,輕柔的問:「我可以跟你聊天嗎?」

    「喔。」

    「關於你爸爸,我剛剛不是故意那樣說的。」

    「我其實沒有很在意。」

    「你有。不然依你的個性,一定會跟我反駁。」

    「我沒有。」石雨豪反駁。

    「你有。」

    「我沒有!」

    「你就是有。」

    「我就是沒有!」

    「那你為什麼連話都不說就走了?」

    「因為,我不喜歡那個老男人。」石雨豪說「而且我是討厭我家人,才離家遠一點才跑來當兵,我根本不會仗著我爸爸是誰,就覺得我有靠山!就算我祖宗是蔣介石,我也不會耍特權!」

    「你看吧,你明明很在乎。」伍柏隆說,戳破他的防衛。

    被看穿了心事,石雨豪又沉默地看了水面。

    「還有蔣介石姓蔣不姓石,不要亂認祖宗。」

    「我只是打個比方!」石雨豪繼續反駁,到底懂不懂石氏幽默啊。

    「所以,你真的覺得我是石上海的兒子才到處搗亂嗎?」

    「不是喔。我發誓。」伍柏隆說,伸出發誓手勢「我是真的覺得你是天兵、沒神經才會這樣,跟你爸爸是誰沒關係。」

    「你不要用那麼認真的表情損我好嗎?」石雨豪輕蹙眉頭抱怨。

    伍柏隆真的喜歡逗他的感覺。

    「我問你,當石上海的兒子壓力很大嗎?」

    石雨豪深吸一口氣,像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口,側眼看著伍柏隆。

    「我不知道,不過我爸爸是誰,我過得如何,不必跟你報備吧。」石雨豪弓起腿,問「那學長,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請問。」

    「你...原諒我在營裡喝酒了嗎?」

    「你就好好想想自己的懲處吧。」伍柏隆說:「對了,你真的忘記你酒醉做了什麼嗎?」

    石雨豪搖頭。

    「就唱歌很難聽,還到處亂拿別人東西,我今天就是來要東西的。」

    「什麼東西?是我的衣服嗎?」石雨豪翻翻自己的衣褲,但也是學長的衣服,是什麼東西那麼急,讓人在大太陽底下從一營區遠征到四營區外的水庫?

    「不是。」伍柏隆看著石雨豪,輕柔地說「找吻,你昨天爛醉的時候給我拿走的。」

    正當石雨豪愣在那邊時,伍柏隆傾身,雙唇印在石雨豪的雙唇上。

    石雨豪有印象的初吻,就這樣給了區隊長,輕輕的感受那甘甜的濡濕、鬍渣的輕摩、脣瓣的溫存,甚至連區隊長的鼻息、脈搏的跳動都感到清楚。

    然後伍柏隆眷戀不捨地轉過頭來,若無其事的看著湖面。

    他,被偷親了?

    石雨豪手摸著雙唇,羞澀地看著伍柏隆的側臉。

    仔細一看才發現區隊長俊俏的娃娃臉上,鐫刻少許深淺的皺紋,在他笑起來的時候,溢出輕熟的醇甜。下垂的眼角、深邃的眼神、濃密的劍眉,清遠的看著前方。

    他突然覺得,區隊長跟他真的有著歲月的距離。

    「喜歡嗎?」

    不知怎麼回答,心還怦怦跳著,羞澀地看著水面。

    「不回答,就是喜歡。」

    伍柏隆再次俯身碰了他的唇,本來只是想蜻蜓點水式的柔吻,沒想到石雨豪竟然勾住他的頸子,吻的既狂且烈。

    他淺淺喘息,被他突如其來的撩吮擾亂神智,啟唇與他纏綿。石雨豪藉由感官,回想起昨夜泥醉時,深埋意識底層的溫存。

    伍柏隆把他壓倒在草地上,柔柔的吮吻著,不捨韶光,連彼此深淺的鼻息都讓他們心跳加速,伍柏隆雙手探入棉T恤,環抱石雨豪年輕結實的身軀,兩人磨蹭雙腿,感受到彼此襠部的硬挺,就這樣,沉沉的擁抱彼此,在仲夏湖邊的樹蔭底下。

    石雨豪伸手,想探尋伍柏隆炙熱的私密處,卻意外的被伍柏隆的大掌擋下。

    「不行!」伍柏隆以意志力抽離,側身翻躺,讓剛剛乍現的旖旎春光,霎時蒙上了一層頹桑滄涼。

    「這樣就好。」

    突然被澆熄熱情,石雨豪起身,整理身子,瞇眼看著表情複雜的伍柏隆,整理身子站起,在他身後的水光太刺眼。

    到底什麼叫「這樣就好」,是他不好嗎?那倏然的抽離,帶給他許多的迷惑,而那時他還太年輕,什麼都不懂,只是蜷曲在區隊長身後,默默地覺得自尊心受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戀心初開澀少尉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會員
    41內容數
    忠犬特警許柏陽與奶犬菜警游承剛,是人人稱羨的夫夫警察搭檔,他們倆有著相似的性質與互補的性格,一個細膩穩重,一個直率健氣,兩人都像彼此最貼心與忠心的伴侶,但同時保留獨立的靈魂。來自調教界的惡人們正一步步的侵略世界,要將世上優秀的男人都淪為姓奴,柏陽與承兩位特警剛能否偵破重重迷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問題,以初心煉就硬如鑽的防護罩每個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帶來頭疼、悲傷、糾結、等負面情緒,但這些都是面對問題時的可能併發症。文章中提到了美國某知名企管顧問公司的資深顧問大衛.康貝爾和學者約翰.基茲的見解,並鼓勵讀者勇於面對問題和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傅安國《安可人生》
    2024-06-03
    孩子懂得愛、學會愛,心開始柔軟~換位思考是訓練出來的文章摘要~~戀風草精選優質小說,陪孩子一起閱讀與思索。透過故事的閱讀,透過換位思考,開始柔軟孩子的心,讓他們懂得換位思考,懂得同理心,懂得感動,懂得分享與共好。 . 換位思考,同理心......這些東西,學校沒有教。因為太難交了。沒有考試,不能評量,怎麼教呢? 有人說,要培養孩子「柔軟的心」。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3-06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有點虐又開心前陣子因為看了太多線上推薦的韓劇,一時在想著要再看甚麼的時候,就想著那就來一部符合現在心情的劇吧!!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4-02-21
    【學庸詩選】記情 記我的初戀-欣宜是否記得初相逢的二月 寒意逼得抖擻的唇齒 道不出離別的滋味 是否記得和平島的浪濤 激得岩石殘缺而美麗 我說那是天的塑像            美得讓詩人寫不出一首讚頌的歌 是否記得戲院外的傍晚 在擁塞的人群中尋覓 喚住妳倩人的身影            急切的眼裡 不禁地為拉上的簾幕流出一滴
    avatar
    黃培毓
    2024-01-09
    vocus 週報|國慶驚喜:沙龍搶先開通、追新番、出門玩,享受最後連假!本週的方格子 一、沙龍搶先體驗資格,即將在 10/6 開通! 二、連假來投稿:葬送的芙莉蓮、開箱你的科技力 三、連假出門玩:參考格友旅遊攻略、追劇追到飽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3-10-05
    電商運營【 放心初蔬果網-客群定位/數位工具選擇 】先說自己在投入協助放心初轉型之前,其實是個蔬果名字跟長相沒辦法分清楚的直男(現在會分了不過還是直男),更何況我要去想蔬菜水果要賣給誰?所以這件事情一開始對我來說就是一件棘手的問題,但我後續如何去擬定客群及選擇廣告工具並投放,就會在這篇稍微說明一下 實體通路是優勢還是牽絆 誰對我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Deron(阿仁)
    2022-06-12
    【動畫單集】戀上換裝娃娃 E6 - 初萌芽的戀心以及彼此的堅持《戀上換裝娃娃》第六集心得來啦!這次有新角色登場,究竟會海夢和新菜在經歷第一次cos活動後會有什麼樣的進展呢?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