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麵OK系列好吃嗎|泰國MAMA麵Oriental Kitchen全系列開箱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麵條有別於mama的麵條,這系列麵條更像韓國拉麵,口味上大部分都是亞洲人的口味,而且辣度都不低,基本都有小辣以上,有湯的有乾的,但是湯麵味道普通,乾麵的部分僅有鹹蛋黃口味好吃,其餘吃起來都蠻一般,我購買的價格為39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鹹蛋黃乾拌麵
MAMA 鹹蛋黃乾拌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大推特推帶辣度的鹹香蛋黃醬再帶一點點甜吃起來鹹、香、甜、辣,而且醬料是那種沙沙的口感,吃每一條麵條都很香,然後還用蔥花點綴,味道不明顯,但是賣相上加分,這款真的真的太好吃了。

泰式酸辣蝦乾拌麵
MAMA 泰式酸辣蝦乾拌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不考慮價格推,味道上跟MAMA麵的冬蔭功湯麵一樣的味道,差別在於蝦子,蝦子口感加分,味道就跟泡麵一樣,但整碗吃起來味道既然跟湯麵差不多匡匡覺得就買湯麵然後水加少一點就好了,價格還少2/3呢!

韓式辣醬乾拌麵
MAMA 韓式辣醬乾拌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不推味道是那種甜辣口味(辣為主),然後吃的到昆布的鮮味,有那種加辣加菜的海鮮炒麵的感覺但因為辣的部分蓋掉大部分的味道所以味道較為乏味,CP值偏低!

韓式辣湯麵
MAMA 韓式辣湯麵
辣度
⭐⭐
評價
【整體評分】不推,這款沒有油包,味道是那種泡菜湯頭帶一點蔥香,但味道上自己在家就可以還原且韓式湯麵的選擇很多,所以...下面一位~

泰式辣湯麵
MAMA 泰式辣湯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不考慮價格推,這款一樣沒有油包,味道是味道很夠的蔬菜湯麵帶辣度也帶一點點點點泰式的酸,我覺得味道上蠻特別但是因為其實蠻家常的,而且沒什麼料,這樣要39塊,CP值不高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