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光麵館真的出泡麵啦|統一麵小時光麵館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意外啦!那個感人的廣告終於不再是廣告了,匡匡看到的瞬間就決定要買來開箱看看,有湯麵跟乾麵,味道上來說都還不錯,但是口味上蠻雷同的,都是那種花椒麻醬口味,兩款的麵條也不盡相同,都是使用非油炸麵體,但是售價偏高,匡匡應該也就是嘗鮮,售價為59元/碗,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花椒擔擔風味湯麵
「花椒擔擔風味湯麵」微微辣
湯頭:花椒麻醬肉燥湯頭。
料包:乾燥蔬菜(高麗菜、辣椒、花生角)。
【整體評分】不考慮價格推推,光是料包就有五包湯頭非常有層次雞油、豬油為基底的湯底,再加入刺激味蕾的花椒以及味道香濃的麻醬,然後再帶那麼一點點辣麵條使用非油炸麵體,口感吃起來很像關廟麵(再細一點),但配菜的高麗菜甜的不太自然,匡沒有很喜歡,另外價格真的太高了,畢竟59元都可以吃有肉的泡麵了,CP值這塊不優。

青蔬椒麻風味乾麵
「青蔬椒麻風味乾麵」微微辣
湯頭:
花椒麻醬淡醬油口味。
料包:乾燥蔬菜(高麗菜、辣椒)。
【整體評分】不考慮價格推爆,口味是那種花椒麻醬淡醬油口味,然後麵條的寬度我非常喜歡,吃起來很像手工麵條,而且偏寬的麵條把調料都沾附住了,每一口麵條都是醬香,這款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都滿分,好好吃喔!但是也只有打折才吃得起了~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