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湯麵好食在|韓國農心安城湯麵全系列開箱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樣都是農心的暢銷商品,辛拉麵跟安城湯麵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愛好者,這款的辣度就是最好的指標,微辣的類大醬湯頭配上韓國拉麵麵條,湯頭喝起來非常舒服,天氣冷來上一碗,絕對讓你寒意全消,另外這款只有粉包跟麵塊,雖然只有粉包但味道不會很單調,這點真的很不錯,我買的價格是33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原味安城湯麵
「原味安城湯麵」
辣度
評價 ⭐⭐⭐
【整體評分】微辣的類大醬湯底喝的到昆布的味道看似平淡但味道非常足,一款很家常的泡麵,適合加各種食材,匡匡對於這種只有粉包的湯頭都會加五花肉片增加一點點油脂在湯頭裡面,味道很棒喔!

海鮮安城湯麵
「海鮮安城湯麵」
辣度

評價 ⭐⭐
【整體評分】不推,整體味道喝起來跟原味的一樣重點的海鮮味也喝不出來,跟原味一樣都有昆布的味道,但這款的昆布味稍微重一些匡匡會直接買原味來加海鮮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