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前一丁泰國版泡麵好吃嗎|這系列的辣度真夠嗆的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不經意經過即期品專賣店,包裝上大大的"激"瞬間吸引我的目光,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在開箱了,這款雖然我只買到兩個口味,但辣度已經足夠讓我在冬天大汗淋漓了,醬料口味大致跟火雞麵類似,但是又多了芝麻,可惜的是芝麻並不適用所有口味,我購買的價格為35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韓式起司辣雞肉
「韓式起司辣雞肉」
辣度 ⭐⭐
評價
【整體評分】不推起司的味道假假的,然後帶一點甜甜的乳香芝麻跟起司風味不搭另外這款的辣度不低,不吃辣的朋友千萬要三思。

韓式激辛辣雞肉
「韓式激辛辣雞肉」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愛吃辣的人推嘗鮮甜甜辣辣的醬料搭配畫龍點睛的芝麻,真的有韓式的風味搭配的是一般泡麵麵條,整體吃起來相當不錯,但是售價有點太高了,這個價格我直接吃火雞麵就好惹!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