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麵總共有哪些口味|泰國MAMA麵全系列泡麵開箱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幾年前在泰國買了一次MAMA麵(綠咖哩),自此之後MAMA麵就變成我宵夜的愛寵之一,偏軟的麵條,搭配夠味並富含泰國特色的醬料,價格還很便宜呢!我買的價格也才10元/包,也難怪MAMA能在泰國擁有50%的泡麵市佔率,但是MAMA的鈉含量偏高,還是不要吃太多喔!那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MAMA麵總共有哪些口味吧!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MAMA雞肉綠咖哩麵
「MAMA雞肉綠咖哩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推推推推推味道非常濃郁的綠咖哩風味且有一點點奶味,與泰國綠咖哩的還原度極高吃起來非常有層次,一吃就會愛上!
P.S這款雖然是湯麵,但是我非常推薦水煮少一點,將醬汁收乾一點,這樣吃起來綠咖哩的味道會更濃郁,匡匡平常還會加一點起司絲,吃起來更濃郁、更好吃。

MAMA泰式風味乾麵
「MAMA泰式風味乾麵」
辣度 無

評價
【整體評分】非常不推匡有吃到花生跟芥末的味道但是本身沒有什麼風味,匡匡吃的是一頭霧水,難怪這款台灣比較少見ww...

MAMA泰式火鍋味麵
「MAMA泰式火鍋味麵」
辣度

評價
⭐⭐⭐
【整體評分】推推光是口味就超級特別湯頭也相當有層次酸辣湯底帶一點點番茄的甜味另外這款的油度也很剛好,所以不管你是要單吃還是加料吃都很適合

MAMA蝦味麵
「MAMA蝦味麵」
辣度

評價 ⭐⭐⭐
【整體評分】,這款屬於酸辣湯頭酸度非常夠但是沒有蝦子的風味,匡匡認為這款乾吃、湯吃都可以但是因為湯頭真的很酸匡匡更推煮乾的,酸味會被稀釋,酸辣味也會更扒附在麵條上!

MAMA特級酸辣麵
「MAMA特級酸辣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同樣屬於酸辣湯頭但是這款多了油脂的豐厚感,所以整體吃起來更順口,這款非常適合無"酸"不吃的人,覺得市面上沒有滿足你的"酸"辣湯?趕快買這款來試試看!

MAMA排骨味麵
「MAMA排骨味麵」
辣度

評價 ⭐⭐
【整體評分】不推,匡匡甚至不懂為什麼叫排骨味吃起來就是酸酸辣辣的冬蔭功啊!但是這款又不像【火鍋味麵】、【特級酸辣麵】那麼有特色,簡單講就是一款定位重複的酸辣湯頭

MAMA肉碎麵
「MAMA肉碎麵」
辣度

評價 ⭐⭐⭐⭐
【整體評分】推推,看起來像打拋豬湯麵,但湯頭很清味道卻異常夠味是那種肉燥湯底帶一點點清新的泰國香料味,所以吃起來不油膩在重口味的MAMA麵當中顯的格外清新匡匡覺得是MAMA麵當中最好吃的湯麵,喝起來非常舒服~

MAMA鴨肉味麵
「MAMA鴨肉味麵」
辣度 無

評價
【整體評分】不推湯頭是那種醬油甜湯底但是沒有鴨肉的風味喝起來很單調味道也蠻單一,這款只能拿來加料發揮......

MAMA豬肝調味湯麵
「MAMA豬肝調味湯麵」
辣度 無
評價

【整體評分】不推湯頭有勾一點芡底湯跟【鴨肉味麵】非常相似,但多了醋酸甜度也沒這麼甜,但就是勾了芡的湯麵加醋ㄚㄚㄚㄚㄚ,大家在家裡就可以自己還原了...呵呵呵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