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貓奴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在家外面遇到了一隻小喵 起初沒有想養他 因為沒有養過貓咪
但看到他眼睛感染 營養不良 實在不忍心不收編呀~~
收編隔天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狀況不是很好 先救活他再說吧⋯⋯  還好貓咪很爭氣的狀況越來越好 有食慾 有精神
但還是遇到了 便便有蟲 耳朵感染發炎 還有黴菌的毛病  上呼吸道感染還真的會嚇死我這個新手貓奴  常常咳嗽持續好幾秒
收編才不到兩個月我就花了近萬元 所以呀 當貓奴之前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經濟狀況!! 不過也可能是我這個媽媽太愛買啦 (笑)
先來介紹一下我家兒子
是一隻5個月大的虎班米克斯
吃乾乾 吃罐罐 凍乾也愛吃到不行
不過就是不能常吃相同的東西  真是個難搞的喵皇
收編到現在 我真的覺得貓咪很能睡 無時無刻都在睡
以前沒有特別愛貓 現在覺得 哇 貓咪真的很療癒呢 每天下班都很想回家吸貓
小屁貓
最後附上一張小屁貓🐱的照片
新手貓奴tabby
新手貓奴tabby
今年七月晉身新手貓奴,主子是隻小虎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