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符其實的貓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日依然是美好的早晨,
昨晚腦中小劇場想了很多小奶貓搬進家的情結,
所以失眠到半夜3:30 (好吧!我承諾開始不自覺得加了些貓用品到購物車,
連寵物保險這種不能放購物車的也看了。)
睡不好,失眠荷包又失血…真的很心痛
(朋友們,答應我~~以後都早點睡,才可以省荷包!堅定的眼神)
與貓的初次見面,沿路上下著雨,一家四口來到善心人士家
然後五個人站在貓籠子外看著兩隻貓互相'' 扇催呸“…
玩的不亦樂呼,我們也聽著善心人士說著飼養注意事項,
領養流程並且也看了貓愛滋/貓瘟新貓檢查醫療證明沒有傳染疾病。
並回家開始準備下週末小奶貓來家裡居住的環境啦。
話說老母以前養瑪爾濟斯是不能讓狗上床睡覺和上沙發的,
貓咪當然也不行啊!要好好建立規矩才可以,
但家裡比較不受控的目前就是老爸和大兒子,覺得養貓就是要讓他盡情奔放!
這下不予許貓上床睡覺的同道中人只剩下我和那沒戰鬥力的小兒子了!
不行!我一定要出招~~首先!先讓小奶貓一開始的飼養空間,
就離每個人的床遠遠的~~嘿嘿~~貓要是習慣回自已的空間睡~~
你們父子也不能逼迫貓吧!
美好的星期日下午,就把遊戲室整個規劃成貓的活動場域吧!
整整花了11個小時把家裡空間做了個乾坤大挪移~~腰都歪了!
還沒整理完~~但趕走不少德國蟑螂,就說養我就可以抓蟑螂了何必養貓!
星期日依舊美好,這一天我成了名符其實的貓奴!
整理出給貓的空間
1會員
4內容數
傲驕貓奴馴貓日記,記錄領養貓,成為貓奴及當鏟屎官的過程。到底以前一直怕貓,到現在為了小孩一起迎接小奶貓的到來!但心裡還是對有些許排斥感的一家之母…決心要好好教育小奶貓規矩?最後被馴服的到底會是誰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ssP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傲嬌貓奴馴貓日記-緣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就是名符其實掌握著水柱的,打火英雄幾分鐘後,他就出現在我家門口,鐵捲門拉下之後我倆面面相覷,似乎不知偷情應該要如何進行,就在一一確認過衣料下身體器官的位置之後,我準備吻上去時,他躲開,「這只是A片那種的舌吻,」我說,我不確定我是在騙自己,還是在哄他,「把舌頭伸出來讓我吸,」他木訥的表情轉瞬間陷落情慾,這表情太棒了,老二也翹得狠棒⋯⋯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5-12
《日本好色#44》名符其實的五光十色~函館限定魅力難擋眾所周知,人的大腦分左右邊:左大腦主掌理性,而右大腦則是掌管感性。到日本旅遊時,很常看到在各景點、百貨公司、商家會推出所謂”限定"款的商品,對腦袋構成嚴重的挑戰,這時就是考驗腦波的時候來了。「人都來了,不吃可惜啊!唉啊,怎麼這麼可愛,不買對不起自己呢!天啊,還有特殊造型的,一定要買回去送人!」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2-11
輕小說「以反叛者之名遭到王國處刑的隱伏最強騎士 復甦的真正強者在帝國路線成為英雄」相模優鬥2023魔法穿越新作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以反叛者之名遭到王國處刑的隱伏最強騎士 復甦的真正強者在帝國路線成為英雄」(反逆者として王國で処刑された隠れ最強騎士 蘇った真の実力者は帝國ルートで英雄となる),是作家相模優鬥執筆撰寫、畫師GreeN繪製插畫的作品。自2023年至今共出版2卷,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4-02-06
奇蹟發生,天律明訂必須上上福報奇蹟之產生,在天律中甚為嚴苛
avatar
不若可
2024-02-05
二三〇:「陽明病」,其人多汗,以津液外出,胃中燥,大便必鞕,鞕則譫語,「小承氣湯」主之。若一服譫語止,更莫再服。「陽明病,其人多汗」,陽明病患者本來就容易全身流汗,「以津液外出,胃中燥,大便必鞕,鞕則譫語」,因為津液都被汗發掉了,胃指的是腸子,不單單只有胃,腸子裡面都沒有津液了,腸胃乾掉了,「大便必鞕,鞕則譫語」,大便乾在裡面,屎氣會往上衝,進入腦部就會發譫語,「小承氣湯主之」,仲景先師用藥之謹慎可以參考前二
avatar
鮪魚肚
2023-08-26
貓貓日記1:當我在AMA活動訪談時,其實我家的貓......這次非常感謝方格子邀請MIA到DISCORD的AMA聊聊,基本上寫了稿根本沒照上面在聊。現在訪談都超級方便不需要化妝跟著正式服裝,在家戴上耳機就可以聊。但之前我都是預錄形勢,所以沒有現場觀眾。不管上一個工作的新聞採訪或是後來也有廣播邀請,而這次有現場觀眾倒是第一次,難免還是會有些緊張。 其實在DC上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9-18
【棒球萬花筒】名符其實的「冠軍單曲」:跨時空揚威的《泰西》1901年,雖說波士頓隊沒有正式名稱,卻有著一群死忠粉絲-皇家加油團(Royal Rooters)。他們是由波士頓當地商圈的有錢人組成的團體,人數經常達上百人,團隊據點位在目前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校地,一間名為「三壘沙龍*」的酒館。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2-06-20
名副其實的上海網紅餐廳其實我向來對於「網紅」餐廳都抱持著嗤之以鼻的態度,原因有三:人多、炒作和過譽之嫌...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5-09
滿月處女 ▏ 誤會澄清,名符其實,關係中的業力重置與釋放。在本週期,倒不一定真的有什麼具體、或不可面對的實證,但月處女會把原先套上的濾鏡摘下,我們將在自願、不務實的迷醉中醒來,然後你會看到這個「原本覺得夢幻的人或事」的真實面貌,我想光是這樣,就夠具體,夠讓你不要再自願睡著,足夠讓你從自我催眠的受害者模式中解放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3-17
名符其實的好味/王水成臭豆腐來到深坑,一定要記得來這裡吃一回臭豆腐啊~~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