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 對決 Fed ,貫穿近期全球市場的主軸。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一直到今天(10月4日),才看到有報導外資在評論此事,但他們提到的內容,還不如個人一個月前所思考的內容全面。
9月7日的文章截圖
這段時間大家不是看到了嗎?Fed 超乎常理的一鷹再鷹,另一邊就動員、核彈威脅.....
然後,到底是誰去炸了北溪一號、二號?
先不管誰去炸了北溪,未來只希望我們自己不要成為投資、投機的北七、不要被市場的炸彈也炸到就好。
同時,盤勢分析當然重要,但不能保證看法都對,錯了就像9月1日這樣,即時認錯就可以避免損失或損失擴大。
個人從來都不求看法全對,也不會死要面子硬拗,我的重點在於應對,啥樣的應對?
就算看錯了,我跟我的讀者都不會受重傷的應對。
都是這種態度,所以這幾天才會有只做多、不做空宣示的這篇勉勵對帳單的文章出現,今年下跌累積5000點,累計前三季已實現損益逆勢完封大盤;8月17日到9月30日下跌2000點,差一檔沒分享過紀錄的個股輸小錢,其餘平倉損益幾乎全勝。
以下為近日盤勢解盤以及應對說明:
以上。
拜託留言請勿直接個股爆雷, 理由之後完整文章會說明。
2022年10月4日PM 5:25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44 字、51 則留言,僅發佈於投資投機雜談 偶爾關鍵時刻解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5K會員
    615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