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一次情慾按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應該算莫名其妙跟同事聊到很多外送茶(?
後來就止不住好奇心上網查詢
才發現原來男生在做的叫情慾按摩

在網路上觀望好久才訂了一家
怕被認為是業配所以沒打算說哪一家
會訂這家是因為這是唯一一間有傳師傅照片給我的
其他大概三家都沒有給我師傅照片QQ
後來就從師傅照面裡面挑了一個喜歡的
陽光男孩、皮膚白皙、單眼皮、看起來溫和、白切黑
(師傅說自己內心是黑的,這部分待確認啦)

預約按摩之後興奮地等待時間前往旅館
第一次預約情慾按摩真的是有夠緊張
師傅到了按了門鈴,打開門
?這誰?有點照騙欸?
其實只是看起來有點黑啦,還是是可愛的類型

師傅知道我是第一次體驗按摩,比我還緊張
開始拼命找話題
:安安你好幾歲(並沒有)
這樣反而很可愛哈哈哈哈哈
說怕我第一次體驗不好,會整個完蛋
不過還好師傅人不錯,整體來說很愉快

洗好澡趴在床上,師傅蓋了浴巾在我身上開始進行指壓
指壓按的很仔細,背部、大腿、小腿、肩膀、手臂
我的肩膀容易痠痛,他按了很久
還說我肩膀有一顆圓的(我忘記叫什麼了),要盡量推開
我也不知道他按了多久(喂
就關燈、拿開浴巾開始進入油壓環節

開始上油之後整個觸感很混亂
有他的手的溫度、有油的感覺、有他手推油的感覺
甚至能夠感覺到他手上的繭
油壓主要在背部及大腿屁股,偶爾按一下胸
師傅的手也會開始往私密處進攻
推左大腿時摸一下、推右大腿時摸一下
可能我太久沒開葷了,很興奮之外也很緊張
師傅還在我耳邊說我很濕,有夠羞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慾男女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會員
5內容數
情慾是藝術,不是色情,享受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情慾姐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莫名其妙的跟同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坎城影展得獎預測-法國媒體支持印度女導第一部劇情長片,提出「笨重鉛棕櫚」、「最糟女主角獎」 第77屆坎城影展將於數小時後頒獎,法國各媒體展開其金棕櫚預測,在此分析〈解放報〉和〈費加洛報〉的內幕消息,與毒蛇評論。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4-05-25
ETF指數調整系列:群益台灣高息精選00919年度第一次調整『可能』清單預估00919準備要指數調整 指數編制規則學以致用,來個預估『可能』持股清單吧! 5/31命中率揭曉再來檢討~
Thumbnail
avatar
Manajer
2024-05-20
《夢宙時空》輕小說上市前的試閱,第二章 第一節 遇襲陽光照在祁翔臉上,祁翔感覺非常的舒服,他拿起手機記錄著昨晚發生的事情,跟以往單純寫著夢境不同,這次祁翔像交友日記一樣記錄著。 他回想跟狼子的一切,不自覺暗自偷偷笑了起來,祁翔覺得真是太好了,夢宙裡也有朋友了。 「夢啊!何謂虛幻啊、何謂真實啊!請翱翔在想像中,帶領我在浩瀚的夢宙時空獲得真正真實的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4-05-04
清邁七日記行:在深山裡遇見大象與3/4個世界-第一日梅兜從非常年輕時,就在非法的伐木場工作。嚴苛的環境讓很快就弄傷了她的右膝,無法工作的梅兜被強迫不斷地育種,接受公象一次又一次的強暴,造成永久性的骨盆損傷,直到2006年被救回園區,才結束地獄般的前半生。梅兜的故事與傾斜的身體,絕對不是最適合夏日旅行的愉快行程,但至少我們有義務去認知世界是不平等的。
Thumbnail
avatar
無所事事旅人-Chia
2024-01-30
😂第一次玩噪音難上手?沒關係,先知道按愛心+追蹤並多回應就可以!啊!就這樣?對啊,啊不然咧?🤐 想知道更多?四季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4-25
家有一隻情慾兔(四)慾海無垠,浩浩蕩蕩刑尾宛如置身《吶喊》中的歪斜嘴獸嗷不止,來自靈魂深淵的嘶鳴,隨著熊喘,從鼓脹喉頭發出重低聲道,期間夾雜著不時岔氣的中音飄忽高音,滂薄得就像是一架人體樂器奏響靡靡泛音,又像是沸騰的悶滾水壺,催動自沉吟至激憤高昂的警笛大作,要是再不關火,他就會一路燒開到壺破人癲瘋。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01-21
家有一隻情慾兔(三)登堂入叔,門戶洞開刑尾從浴室鏡子的角落,瞄到了半滿的髒衣籃就算了,那最上面皺成一團,寬字母褲頭的黑銀運動底褲,絕對是大叔的所有物,難怪連遠在這邊,都有濃烈的雄臭熏鼻而來,我的媽啊!刑尾一時興奮到血脈賁張,甚至雙腿都不自主開始顫抖...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01-07
家有一隻情慾兔(二)刑具夾心叔大叔很少會約到這種急急如慾令的3P,通常可能是已嗨到一半,又或者約好的咖臨陣脫逃才會這樣找,不過沒差,反正自己也是雞寞難耐,對方則是腥花怒放,才會無論如何都需要一個大肌肉top支援,那就上場來秀一波吧!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12-20
家有一隻情慾兔(一)健身狂大叔教練肌肉過剩的大叔是一名健身教練。起床會先打杯蛋白奶昔配晨勃喝,接著,握緊把手伏地挺身來個45組,等大腦清醒才進浴室刷牙,花點時間與鏡中大肌肌相處,持續充血去洗冷水澡是日常,要是沖完還沒消,則會去煩被窩裡的情慾兔,用那根胡蘿蔔或者棍棒,取悅或者教訓。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