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那麼厲害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0年初夏,還在高雄工作的時候,跟一票同事到墾丁去玩。
到了下午二點多,大家提議要去浮潛,於是一行人殺到了一個不知叫什麼碗糕灣的,租了一堆裝備。
海邊礁石很多,起先大家怕被割傷,都很乖的穿著厚重的裝備在游,有個完全不會游泳的男同事,只見他一身裝備在水面上掙扎著,旁人七手八腳的幫助他,希望他也能玩的盡興,後來大家都跑去玩自己的,他也放棄了掙扎,只好隨著波浪滾來滾去,好像......
一具浮屍。
我算是其中水性比較好的,游不了多久,覺得裝備太過累贅,於是乎脫的只剩泳褲和蛙鏡,盡情的游。
其他會游泳的同事見狀,也紛紛脫去裝備,有人穿著比基尼展現姣好的身材,也有人皮膚雪白的讓太陽照到會反光,男同事可謂大飽眼福。
我們的總機小姐叫阿珠,神經有時滿大條的,她的泳技不是很好,還是穿著一身裝備在游。
我在水底下追著熱帶魚,游了好一陣子,感覺有點累了,就找機會休息一下,順便....讓眼睛吃吃冰淇淋。
只見咱們阿珠小姐慢慢游了過來,看著上半身都在水面上,一動不動的我,眼中露出欣羨的光芒......對我說
「Gary,你好厲害唷,怎麼可以這樣浮在水上?」
我臉上出現了很粗的黑線條,慢慢的對她說......
『小姐......我......坐在礁石上!』
浮潛結束後的照片 坐在懸崖邊的石頭
    愛的朱大哥
    愛的朱大哥
    不正經的漫畫人 文章只是寫好玩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