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呆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7 -2
天藍呆
​各自把行李放置好以後,船體隨著引擎的震動,漸漸地駛出了港灣,沒有多久就看不見沿岸的建築物了.
由於移動到目的地還有一段時間,大家便三三兩兩的來到甲板上,本以為在船上的開始會是非常忙碌的行程(例如幫忙升帆布-忙著想幫船員分攤工作),萬萬沒想到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坐著發呆」.當時剛過正午,帆布正乘著風勢噗噗前進,我找到帆布下那塊陰影處坐著(抱歉我還是受不了曝曬),辣妹們則換上輕便服裝坐在甲板上、男友們各自拿起相機就位,大家在各自的崗位上各自努力.
我依舊像是個局外人,但卻在這個畫面裡享有獨自世界的自由(畢竟自拍也是自己來不假他人之手).
大家都從四面八方而來,或許有三兩朋友成群,但群體與群體之間還是頗為陌生,大家各自占據一方,各自享受大自然.所有人在海洋之上,在徐徐風裡,成為了天然呆!
由於不用應付友人、更不用應付陌生人,便多了很多時間專心發呆,看著藍天白雲(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藍天白雲),沒多久就開始有點睏意,在真的睡著之前,突然一個船員吆喝一聲,讓大家注意並聚集靠攏.
原來,在十分鐘我們就要抵達今天的第一個潛點,第一個潛點只是浮潛,船員正在向大家解說著如何正確地使用蛙鏡,然後如何正確的上下船等等事宜.
由於海水溫度較低,建議大家穿上潛水衣下水,想當然爾我因為潛水衣很帥所以我就穿了(哈).因為接連幾天的城市行程,一來到大自然格外興奮,換上衣服後就立刻興奮入水~
一入水~Alright !!!
難怪大家都說此生必來大堡礁阿!而且越早來越好!
海底世界真的很舒壓,而大堡礁光浮淺就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珊瑚礁以及各種形形色色的魚類,當下的確是很興奮也很感動(不過大概有40%的感動是來自於 - Oh my god 沒想到我終於也把自己帶到了大堡礁了的那種感動)
雖然當時還年輕,但的確有種此生無憾了(抱歉我說的是澳打無憾了)的感受!當下滿滿的感動,想著我的人生真的好幸福!

沒錯,有時候,人生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但在運氣之後,需要的還是勇氣.而在勇氣之後,是實踐的力氣.
我有幸,趁年輕的時候,把自己帶往了世界各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fantastic
Yi-fantastic
不居家的巨蟹:揹著殼旅行,讓思緒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