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肌不是夢-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試用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
每次看到韓國明星到水光肌都好羨慕,為什麼素顏的皮膚還有辦法這樣子水嫩嫩、光華光滑的~看起來也不像是有修過圖。
雖然我的皮膚狀況不算太差,但認真跟那些明星比起來還是差了一截@@終於,我的夢想Makeshine 幫我實現了!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完全就是我的蜜糖~目前已經用完各一罐,皮膚真的變得水潤透亮~
使用中最滿意就是她的超高保濕度還有每天塗抹在臉上後,滋養肌膚的感覺,膚質越來越好,天天使用就像天天撫平小細紋,素顏時也會閃閃發亮!!
唯一可惜的地方在於現在疫情期間還不能脫下口罩,好想趕快跟朋友們分享這份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時光的痕跡:無水泳池與我們的記憶記得那年早上,我們特地早起來到杉原拍照。 那時天剛亮,時間還不到七點,但炎熱的太陽已經讓我們感到快要被燙傷了。台東的夏天真的讓人望而生畏,那種炙熱的感覺仿佛要把所有的一切都烤乾。 儘管如此,我們依然慶幸能夠在這樣的早晨來到這裡拍照。那時的杉原泳池還沒有乾涸,周圍的景色也是一片生機勃勃。 拍攝過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4-06-20
自我照顧|打造女神般美肌就靠它|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INALUMIE 芙木之光最近的天氣雖然依舊寒冷,但是偶爾還是有不輸夏天的氣溫與太陽,在這個季節交替之際,肌膚的妝容斑駁浮粉與鼻翼脫妝問題明顯,使用INALUMIE 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和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有效改善了肌膚狀況,增加水份與彈性。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4-02
avatar
與小怪獸的佛系人生
2023-12-19
時光機(19) - 生物開始成為肉食動物 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叫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面,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雲風雷博士是時光機基地的總監,她的女兒雲艾薇博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1-30
就是要大|財團法人台灣愛之光公益協會裡的飲水機在財團法人台灣愛之光公益協會發現一臺字體很大的飲水機,因為第一次看見,字體對視覺障礙者很友善的飲水機,趕緊拍下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3-06-22
出勤紀錄不是光紀錄就沒事!漁船翻覆意外查嘸出勤打卡,船主挨罰9萬元😭 勞動部110年實施逾3萬場勞動條件檢查,揪出1萬557項違反勞基法項次,其中以製造業為主要「爐主」,總計違反2,268項次,批發及零售業也有2,151項次;從統計發現,製造業最常違反「加班工時」規定,服務業在「加班費」違法較多。 為什麼「爐主」這麼多?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08-11
【媽咪的愛不是pizza媽咪的愛是燭光】 #手足爭寵 只要家裡有手足 「爭寵」大概都會是個很有得講的議題吧? 『媽咪為什麼燁可以吃那麼多???』 『媽咪為什麼翎有3顆蓮子、我只有2顆???』 『媽咪為什麼翎可以買新襪子,為什麼妳不幫我買???』 『媽咪你剛才窩窩心翎幾件?我要窩比翎多件、或一樣多哦!』 … … … 我總是試著與孩子說明「公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12-05
你不知道的隱藏功效!在家做氣泡飲品不是夢,氣泡水好處與禁忌大公開!近年來逐漸掀起了一波喝氣泡水的潮流,對於喜歡碳酸飲料或不愛喝水的人來說,擁有多種口味的氣泡水恰巧能滿足他們的需求,而網路上盛傳氣泡水能幫助減肥、促進新陳代謝等等,是否真的有這麼神奇?這篇文章除了推薦給你高CP值的氣泡水機,還會分享你所不知道的氣泡水小秘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0-15
防蚊實在不是光靠「卡匣」就可以這幾天到台北開會,看到捷運上「防蚊卡匣」的廣告,影片中把防蚊卡匣跟蚊子一起放在密閉盒中,30分鐘後蚊子就全部被昏厥落地。搜尋產品時在網頁上就可以看到穿著短袖的男、女模特兒,就在腰際、背包上吊掛這玩意,好像附身符一樣這樣蚊蟲就不會靠近。看起來實在太美好了,但實際上使用真的可以有如此神效嗎?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1-03-28
你的腹肌不是你的肌肉身體形象在現代社會牽引著大眾的行為模式,不可謂不重要,但在抗老化、養生保健的路上,身體能力的提升是沒有捷徑,唯有透過不斷的訓練與修正,才能持續朝著個人目標進步。
Thumbnail
avatar
李元甫醫師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