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雨生技】植澄皙膠囊,讓我成為白雪公主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臺灣四季晴朗,陽光強烈的日子裡,我常常因為外出活動而曬黑,甚至騎車短短半小時就變得黝黑。回到冷氣房卻感到皮膚乾燥,讓人感歎連連。


身為一個怕曬皮膚的人,我總是在意美白護膚品的選擇。正因如此,植澄皙膠囊成為我理想的選擇。專為怕曬的人們而設計,這款新產品擁有多種全球專利成分,包括:義大利三種血橙萃取,法國HOLIMEL高純度SOD,以及日本玄米、小分子玻尿酸等高效成分。這些超強效專利組合,絕非一般保養品的劑量,讓使用後,能讓皮膚更健康。




過去每當夏天來臨,我都因曬得不舒服,甚至曬傷,而感到困擾。出國旅行時,我常常曬黑一階,讓朋友開完笑說:「妳是不是也去當兵啦!」。其中最嚴動的就是有衣服遮住的地方,與沒有遮住的地方,簡直是兩個皮膚,我這幾年連涼鞋都不穿了,就是怕黑。


植雨生技植澄皙膠囊

植雨生技植澄皙膠囊


也因為這些小插曲,讓我更加注重防曬與美白,也開始體驗驗抗曬黑的產品,我非常期待植澄皙膠囊能夠為我的皮膚帶來全新的光采。


植雨生技植澄皙膠囊

植雨生技植澄皙膠囊



收到植雨生技的植澄皙膠囊後,我迫不及待地開始使用起來。這款產品號稱能解放你對美麗毒陽光的束縛,也包含多種頂尖專利成份,讓我對它有很高的期待。


植雨生技植澄皙膠囊

植雨生技植澄皙膠囊


使用的第一週,我按照外盒說明,在晚餐後服用1粒,搭配溫開水服用。整個過程中,身體並沒有出現任何不適反應。


植雨生技植澄皙膠囊

植雨生技植澄皙膠囊


雖然只食用短短一週,我的皮膚並沒有立即變得雪白亮麗,但是我發現一個很明顯的變化:「平時騎機車外出時,是最容易曬黑的時刻,露出的腿,這次竟然沒有被太陽曬黑的痕跡!這對於常年騎摩托車當成交通工具的我,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植雨生技植澄皙膠囊

植雨生技植澄皙膠囊

我會再持續觀察,堅持服用植澄皙膠囊一陣子。希望吃完一盒,30天份,我就能擁有更白皙的肌膚,不再為夏日烈陽而困擾。分享到這裡,大家也能依自身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保健食品。





官網:https://gosmin.com/

Facebook粉絲專頁:G-Osmin 植雨

IG:植雨生技




32會員
6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讀書人選書】台灣毒品生態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島國毒癮紀事:那些在製販、司法、醫療、社區裡的用藥悲劇與重生》 對於這本6年後,由報導者所出版的《島國毒癮紀事:那些在製販、司法、醫療、社區裡的用藥悲劇與重生》(以下簡稱《島國毒癮紀事》),有些人或許會期待它能成為台灣版的《追逐尖叫》,但在實際閱讀後,就會發現其中所談論的毒品議題,遠比想像中的還要全面且詳盡,同時也因為接近性,更能夠引發讀者的共鳴。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6-10
多益課程|線上多益課程|幫自己的TOEIC多益證書鍍上一層金|創造職涯更多可能性|隨時上課不受限|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多益考試時間約150分鐘,乍看之下考試時間很長,但是題目多達200題,還記得學生時期去考多益TOEIC都好緊張。為了在多益考試時間內盡可能的拿分,我開始研究多益課程、多益補習與線上多益,在所有的多益補習裡我最喜歡菁英補習班的規劃。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3-23
出版課程筆記:《給人文書編輯的職能升級課》Ep4:書的成本計算與定價策略第四堂講座為:「老闆最關心、編輯最頭痛的問題:書的成本計算與定價策略」,由馬可孛羅文化主編邱建智主講。這系列講座共12堂,每堂兩小時,總時長共24小時。緊接著前一堂課「華麗的登場:選書、文案、設計與行銷」中提到的選書(版權)與設計(排版、封面設計、裝幀印刷),這堂課要講的就是造出一本書所牽扯的成本、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1-09-13
出版課程筆記:《給人文書編輯的職能升級課》Ep3:華麗的登場:選書、文案、設計與行銷第二堂講座為:「書與它們的產地:龐大的出版產業與其靈魂」,由八旗文化出版社的主編王家軒主講。這系列講座共12堂,每堂兩小時,總時長共24小時。在經過前兩堂的暖身後,第三堂開始算是真正進入血腥的實務內容。本堂課側重於選書與文案,略談及設計與行銷。我自己也認為,作為編書的起點,第一步就是先「想像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1-09-05
出版課程筆記:《給人文書編輯的職能升級課》Ep2:書與它們的產地:龐大的出版產業與其靈魂第二堂講座為:「書與它們的產地:龐大的出版產業與其靈魂」,由八旗文化出版社的主編王家軒主講。這系列講座共12堂,每堂兩小時,總時長共24小時。前兩堂課作為暖身與開場,先從資深前輩的經驗分享開始,再銜接到當前出版產業大環境所面對的現況。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1-09-01
出版課程筆記:《給人文書編輯的職能升級課》Ep1:編輯工作的傳承與挑戰:資深前輩經驗分享本系列筆記為觀看《給人文書編輯的職能升級課》線上課程隨堂筆記。本套課程為文化內容策進院主辦的一系列進階編輯講座與課程,如對相關課程有興趣,建議主動關注文策院或光磊版權的FB唷!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1-08-31
社區型職業體驗學習歷程檔案- 永大會計記帳士事務所【小六、國中版-商業與管理群財經群】一間公司要穩定的營運,金流的各種狀況掌握占了一部分的元素,除了公司整體人力資源的調配跟治理的理念核心價值觀之外,「帳」的狀況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哦! 公司每個月的報表可以反應出該月的財務狀況,公司高層再視其調整下個月的營運狀況,因此記帳、會計等職業也是相當重要! 今天會帶大家看看記帳士平常要做什麼?需
Thumbnail
avatar
only實驗教育
2021-06-21
接軌疫後職場新常態!Yahoo奇摩暑期實習計畫全面「遠距辦公」 挑戰跨國協作,「溝通技巧」、「主動積極」與「靈活應變」成關鍵特質 重視多元共融,吸引跨界人才!海內外學生同台爭取展現企圖心! 文、圖/Yahoo奇摩提供   Yahoo奇摩在台深耕逾20年,擁有橫跨內容、電商、數位行銷及通訊等全方位數位服務,透過「Yahoo奇摩暑期實習計畫」持續培育網路新秀,推出至今已屆滿15年,正逢數位環境發生劇烈變動,5G開台、隱私權政策等議題陸續開展。為培育年輕人才接軌產業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1-06-09
「改變」需要「有意識」的去練習與執行,直到身體記住後變成自然反應。「改變」需要「有意識」的去練習與執行,直到身體記住後變成自然反應。 「在不同的時空與背景之下,最有價值的東西往往不一樣。」 你最近是否開始出現以下的感覺? 感覺身體好沉重… 只要稍微加班晚一點,隔天就會覺得很疲倦… 感覺整天都是在開會,一整天就這樣渡過了… 每次同事開口提問,都覺得很煩燥… 時不時想
avatar
Mr.凱特
2020-03-06
【阿植聊財經】國際政經情勢與投資展望_(2024年7~12月)開始報名囉!(線上課程)開課日期:2023.07~2023.12 (共6個月) 影片上架:每個月的月中,分批上架重要財經或投資議題影片於Youtube(將於Line群組告知) 授課方式:線上課程 (每月課程內容合計約90分鐘)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19-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