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13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13)
等了幾分鐘,對面房間不再傳出彈簧床搖晃的聲音,我知道對面的那個哥哥
一定已經將精液射到小妹妹的陰道中。
接著我聽到輕微的說話聲,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我也沒有問妹妹,但我
相信一定是哥哥又緊張又恐懼心虛的安慰妹妹。
好不容易,我等到對面的哥哥終於跟他妹妹做完第一次性交,在陰暗的燈光
下他終於回到窗邊。
「你們做過的證據呢?」
他只是冷冷看著我,然後將一團東西朝我這邊丟過來,就將窗戶關上。
我知道他丟過來的是什麼,是沾有精液的衛生紙,從他的陰莖噴進妹妹的陰
道,然後再從妹妹的陰道流出被他用衛生紙擦起來……這也是我要他做的……
我不敢用手接,畢竟不是自己的精,再怎樣都會覺得很噁,所以那團衛生紙
就這樣落到我的房間地上。
其實也不用檢查,因為我相信他沒騙我的膽子,加上剛剛我所聽到的一切,
更不可能是假的,而且也的確有聞到精液的臭味,所以我也是用報紙內都會夾的
厚厚廣告單充當手套,將那團衛生紙蓋住再夾起,然後放進準備好的塑膠袋中並
封好放進抽屜內,以備未來可以隨時拿出來威脅他。
妹妹一直坐在床邊沒說話,直到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將這些事都處理好之後,
這才又注意到她,但她的表情好像很沉重的樣子,一定是在擔心對面的小妹妹,
也是她難得的朋友。
「你不要擔心,對面的哥哥和妹妹,也是因為彼此喜歡,所以他們才會相干
的。」
她沒有說話,但我知道她一定還是很擔心。
「你跟我第一次相干,不是也感覺會痛嗎?」
「嗯……」這時她才稍微有點釋懷。
我走到她面前,然後牽起她的手,她也就很懂事的站起來,並跟著我從小樓
梯爬到上鋪,知道換我要找她相干了。
這時我的老二早已又硬又翹,所以我一到床上就迫不急待的開始脫褲子,妹
妹也是坐在我的床上開始脫褲子。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我等她將褲子與內褲脫下,就立刻要她躺下,不必脫上衣了,反正她也還沒
發育,胸部沒什麼好摸的。
妹妹躺在床上並主動將雙腳彎起來,完全暴露出私處,我就不客氣的立刻壓
上去,並用老二試探性頂個幾下,立即就插進妹妹的陰道內開始幹她並又噴精進
去……
隔天,對面的小妹妹只跟我妹妹見一次面,說她哥哥說我是壞人並要她都不
能再打開窗戶,之後不論妹妹怎麼在窗戶邊叫對面的小妹妹,她都沒有回應,將
窗戶緊緊關著,妹妹唯一的朋友也就這樣失去了。
我放學之後,妹妹她很落寞的跟我說,本來我真的很生氣,想說他怎麼敢這
樣,不怕我將他幹妹妹後擦拭陰道流出精液的衛生紙證據給公開嗎?但我很快的
就又冷靜下來,畢竟如果將事情鬧大我也一定會有事,所以就只好忍氣吞聲,等
以後有機會再將這筆帳算回來。
那一晚睡覺時,妹妹很落寞的一步步踏上小階梯來到我的床上,我看到妹妹
爬上來,就也主動的移動位置讓她躺在我身邊。
我知道她一定對失去朋友的事很失望,但我又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就什麼都
沒有說,只是在微弱的小夜燈下看著她可愛又孤獨的臉,看了好久好久……
「哥……?」
「什麼?」
「你今天不想跟我相干嗎?」
她這樣平靜說著,我忽然不知該跟她說什麼,畢竟以往只要她躺到我身邊,
我馬上就脫她褲子並將尿尿那根從她屁股戳進她肚子內。
「哥?」
「也不是啦……」
我們又安靜下來,妹妹依然只是側躺在我身邊,將臉望著我。
她慢慢的將手伸過來,搭在我胸口,我看著她寂寞的樣子,真的覺得虧欠她
許多,害她失去好不容易才交到的朋友,因此很不舍的將妹妹拉進懷裏抱著。
「老實說,你會不會恨哥哥害你失去第一個朋友?」
她靠在我懷裏,趕緊搖頭:「哥哥也是因為想要讓對面的小妹妹和喜歡她的
哥哥相干啊。」
我再度感到很有罪惡感,妹妹真的是對性完全不懂,只是單純的信賴我,並
認為就是因為哥哥和妹妹喜歡彼此才會相干……
我緊抱著妹妹,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感受她的溫暖。
又過了幾分鐘,她又開口:「哥?今天你不想要跟我相干嗎?」
「……今天不要了。」
她聽我說完,只是輕輕回一聲:「喔……」
我忽然想到,是不是她想要:「那你想要嗎?」
「我只是覺得很擔心,因為哥都很喜歡跟我相干,但今天卻忽然不要……」
「很奇怪嗎?」
她乖巧的點頭。
又經過短暫的沈默,我本來想叫她回到自己的下鋪去睡,卻忽然聽到她叫我
:「哥,讓我摸你尿尿的地方好不好?」
我有點訝異,畢竟這是她第二次主動要求用手摸我尿尿的地方。
「怎麼了?」
「沒有啦,因為你說今天不想相干,所以,我想像那天一樣再摸你尿尿的地
方……」
原來她是對我的陰莖依然充滿好奇,這也難怪,畢竟她之前只有好好用手研
究過那一次而已。
於是我暫時放開妹妹,看著她的臉將我的褲子拉到大腿上,然後她感覺到我
已經脫褲子的動作就主動將手伸過去,然後開始小力的搓揉尚未勃起的小雞。
她一直用小手搓揉,並跟我說:「哥尿尿的地方還小小的耶?」
我只是應了一聲,並感覺老二被妹妹用小手一直又搓又拉的摸玩著,還是忍
不住的就開始勃起。
妹妹感覺到陰莖在她手中勃起的情況,忍不住露出好奇的笑容:「變大了?
變大了?」
「嗯。」
她依然笑著繼續用手摸,感覺陰莖的硬度與熱度,並一直撫觸龜頭的傘狀奇
妙形狀。正因為妹妹她還是這麼天真,所以我才能一直對她做這種事。
看著她的笑臉,我忍不住伸手環抱著她,將她拉進並緊抱在我的懷裏,她也
安靜的靠在我的胸中,雖然我的陰莖正頂在她的大腿上,但她的小手依然緊緊握
著我的陰莖沒有放開。
這時我的陰莖,或許已經成為連結彼此的最堅硬橋樑。
「哥問你喔,你喜不喜歡哥尿尿的地方?」
「我很喜歡……」
「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哥哥是因為喜歡我才會讓這裏進到人家肚子裏相干,所以我也
喜歡哥哥尿尿的這裏。」
「我也很喜歡你喔……」
聽到我這樣說,妹妹她就有點害羞的笑著,然後雙手又繼續撫摸玩弄我的陰
莖。
又過一陣子,那晚就這樣結束了。我並沒有幹她,只是靜靜的讓妹妹用手把
玩,然後就趕她回床上去睡。
***    ***    ***    ***
連續好幾晚我都完全提不起勁跟妹妹做愛,因為我已經幹她太多次,對做愛
已經失去了新鮮感,所以才會這麼冷淡。
她的確覺得很奇怪,每晚都問我,三天之後的晚上我又同樣的說今晚不想相
幹,她終於哭喪著臉躺在我懷裏問我:「哥哥……你是不是討厭我……?」
我趕緊問她:「怎麼啦?」
「因為你已經好多天都不想跟我相干……」
她這種可憐的表情真的讓我覺得好不舍,她完全認為相干就是喜歡對方的表
現,不相干就是討厭對方,而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解釋已經有點做愛膩了,就
想來想去的找安慰她的理由,但想到最後還是只能放棄。
我直接說:「脫褲子吧。」
妹妹聽到我這樣說,就笑著趕緊坐立起上身,然後伸手將褲子和內褲脫下。
我也真的變成有點例行公事的脫下褲子和內褲,擺放在床邊。
當時我有點冷淡的看著妹妹笨手笨腳的將脫下的褲子和內褲找地方擺好,心
情真的就是想要趕緊將事情辦完就可以早點睡覺。然後我看著妹妹乖乖的躺回床
上張開雙腿,等我愛她……
我搓著老二直到勃起,然後打算照原來的姿勢壓上妹妹的時候,不知怎麼搞
的,忽然想到另一種姿勢,這才又點燃起我想做愛的欲火……
她看我好像一直沒有行動,所以她小聲的問:「哥哥……怎麼了……?」
「我想到另一種相干的姿勢,我們試試看好不好?」
她乖巧的說:「好。」
「你轉過身,趴在床上。」
她照我說的乖乖趴在床上,頭側躺在枕頭上,然後我馬上將她的雙腿併攏伸
直,就這樣將身體直接在妹妹的背上壓貼著,很近的看著她的臉,並開始嘗試著
將陰莖塞進她的屁股縫內。
龜頭很快的就擠進了妹妹併攏的屁股縫,我開始到處輕輕撞,想找出她的陰
道,妹妹則是可能感覺會癢,或是也喜歡這樣的新遊戲,就一直小聲的嘻嘻嘻笑
著。
我本來是想早點插進陰道了事,但看妹妹好像很喜歡這樣,就決定今晚這樣
就好,反正我可以說真的幹她陰道幹到膩了,會有什麼鬆緊度都完全明瞭,插不
出新感覺,今晚就算服務她好了。
於是我一直壓在她背上插她屁股但沒進入,並開始覺得妹妹的身體好暖和,
過十來秒,妹妹就小聲的說:「哥哥,你這樣讓人家屁股感覺好奇怪喔。」
我依然輕輕的讓龜頭插撞在她的屁股中:「為什麼?」
「癢癢的,好像屁股夾了什麼東西……」她說完後又小聲的嘻嘻笑。
聽她說完,我沒有回答,因為也想不到該說什麼,就只是雙手繼續撐著上半
身,嘗試著將龜頭以這種後背體位在她屁股內輕壯著。
然後一分鐘不到,我慢慢的開始感覺雙手因為持續撐著上半身而會發酸,就
乾脆將我的身體也整個壓到妹妹的背上,我的臉頰也貼壓在妹妹溫暖的臉頰上。
妹妹被我這樣用全身的重量完全壓著,她才有點驚慌的小聲開口:「哥哥?
你好重喔……」
「因為剛剛我的手會酸……你要我起來嗎?」
她就又笑著說:「……沒關係啦,只是感覺有點重,而且哥哥好不容易才又
跟人家相干……」
當時在這間僅有昏暗黃色小夜燈的房間中,雙層木板床上的上鋪,我就這樣
一直緊緊壓貼著妹妹全身,臉也側貼在妹妹側躺於枕頭的臉頰上,很近的感覺彼
此溫熱的鼻息,並且我的屁股一直聳動,讓龜頭和陰莖在她的屁股內被一直夾緊
並向前輕輕推撞……
我忽然聽到窗外傳來的一陣冷風聲吹過去,這才想到毛玻璃的窗戶因為這幾
天開始吹冬風而緊閉,但也可能是因為怕自己跟妹妹做這種事而反被對面的小哥
哥抓到把柄的關係,才無意識的小心關緊。
想到這,又讓我想起正在隔壁房睡覺的爸媽……好幾個月來,身為國中生大
哥的我一直誘姦天真又年幼的瞎妹妹,以平均率來算也最少是兩天干一次,他們
如果知道,一定會很傷心的將我打死吧。
但想做愛的野性誘惑讓我又怎麼抵擋的了?而且我也告訴自己,這不能完全
怪我。畢竟如果那天父母沒有這樣罵我與威脅我,那麼我就不會有這種決心與機
會,在那天深夜以誘騙的方式破了妹妹與自己的處……
這時妹妹忽然夾緊一下屁股,夾住我的陰莖,讓我回過神的稍微抬起頭看她
的臉,她則是依然嘻嘻的笑著,我知道她是有點調皮的想跟我惡作劇,我就又將
臉頰貼回她微笑的溫熱臉頰上。
如果妹妹能上學,她正是國小六年級的年齡。妹妹完全對我信賴有加,不知
道我一直誘騙她,就這樣天真的與我開始夫妻般的性生活,讓我一直將精液射入
她的陰道中……如果有天她知道真相了,真不知道她會怎麼樣。
至少我是早就答應會永遠對妹妹好。她是我的人,我也是她的人,到時要是
她懂事後真的怪罪我誘騙走她的貞操,我也只能默默承受,並想辦法回報她了。
過了幾分鐘,我正開始覺得身體發熱而開始冒汗,「哥哥,」她小聲叫我,
「你尿尿的地方是不是沒有插進人家肚子?」
「嗯。」
她這才又有點擔心的說:「你不想跟人家相干嗎?」
「你不是覺得這樣會癢,比較喜歡這樣嗎?」
「這樣是真的癢癢的……但人家更想要哥哥跟我相干……」她依然天真不知
道相干的真正意義,也沒發覺今晚我只是想要服務她一晚。
我又抬起頭來看她,還是只能輕歎一口氣,妹妹這麼天真聽話,認為我一定
要幹她才算是表示喜歡她,要是我再拒絕下去或說今晚想服務她,只怕會越描越
黑,讓她開始擔心我不喜歡她而慢慢不理她了。
「那我要插進你的肚子裏喔。」
她也露出高興又期待的天真笑容小聲說:「人家的肚子又可以吃到哥哥身體
裏最營養的精液了……」
聽她這樣露骨的說出用肚子吃精液,反倒讓我有點尷尬的只能回她:
「嗯。」
「明天奶奶來家裏準備午飯給人家吃的時候,如果發現有哥哥喜歡吃的菜,
會留下來給哥哥。」
聽妹妹這樣說,我忽然恍惚了:「為什麼?」
她完全天真又貼心的說:「因為人家怕哥哥這樣一直將身體最營養的東西分
到人家肚子,會讓你營養不良啊,所以想讓哥哥多吃點東西。」
我忍不住露出笑容,想告訴她不必了,但還是決定什麼都不要說,因為妹妹
她真的好貼心又可愛……
我用雙手撐起身體,讓陰莖抽離她的屁股縫,因為剛才好幾分鐘的單純推撞
讓我發現這樣的姿勢很難插進陰道,因此我跟她說:「你的屁股和身體先抬高不
要動。」
妹妹她也不發問的完全聽話照作,然後拿起我和妹妹脫下來擺放在一旁的睡
褲與內褲疊起來,塞到她的小腹底下,之後發覺這樣有墊跟沒墊一樣,就再加上
她床上的枕頭,這才要她再趴上去,這樣她的屁股與陰部位置才跟著墊高。
然後我又重新壓到妹妹的背上,握著陰莖將龜頭頂進妹妹的屁股中,然後頂
個幾下就找到陰道的位置,並再更用力的頂一下,固定好位置後就放開握著陰莖
的手,改為將身體稱在床上。
我看著妹妹依然側躺在床上的臉頰:「要進去了喔。」
「好。」
然後我開始聳動屁股,很快就感覺到龜頭開始塞進她的陰道中,並且一點點
的插入,也感覺跟平常完全不一樣,她的陰道夾的很緊,一定是因為雙腳併攏伸
直的關係。
很快的我的陰莖就全插入,龜頭頂端還好像頂到了妹妹的陰道盡頭,連我的
小腹和陰袋都緊貼在她的屁股上,陰莖更感覺妹妹的陰道一陣陣的收縮,而夾的
更熱更緊。
我真的很訝異這樣的姿勢竟然能讓妹妹的陰道變這麼緊,比第一次的時候還
要緊:「喔……你的肚子裏夾的好緊……」
「人家也感覺屁股好像塞滿東西……」
「會痛嗎?」
「有一點刺刺熱熱的……」
其實就算她說會痛,我也應該不會就這樣停下來……
「那我要開始動了。」
然後我開始聳動屁股,讓陰莖和龜頭重複感受在妹妹狹窄陰道內插抽的非凡
滋味,她的身體也隨著我的動作而輕微搖晃。
妹妹一直沒有說話,只是安靜趴著讓我幹她屁股,甚至連那是她的陰道都一
定不知道。
我默默幹著她,這才注意到她的額頭已經冒出汗滴。
「……會熱嗎?」
「會。」
我本來想開個窗戶,但想到又怕會出問題,就只好跟她說:「忍耐一點,我
也會熱。」
「好。」
過半分鐘,我繼續享受陰莖跟她的陰道緊密摩擦的快感,忍不住說了句:
「你的屁股真的夾住我尿尿的那裏好緊。」
她有點擔心:「哥哥討厭這樣嗎?」
我沒有思考的就脫口而出:「怎麼可能。」
「如果哥哥喜歡,那以後我們都這樣相干。」
其實就算她不這麼說,我也一定明天會要她再這樣讓我幹她。另外這也讓我
很訝異的發現,原來換個姿勢也能有這麼不同的新感受……
我繼續幹她,快感越來越強烈,我決定不忍耐了,就插抽的更快……
直到射精的快感終於來臨,我將陰莖猛烈的頂進妹妹的陰道,雙眼緊盯著她
的臉頰,身體不再移動,將龜頭深深的頂進她的陰道最底處,開始一發一發突射
出精液。
她笑嘻嘻的小聲說:「哥哥又吐出最有營養的精液在人家肚子裏了。」
我則在高潮射精完後很舒爽的忍不住笑著說:「是啊……」
然後我疲累的暫時倒壓回她背上,感覺很滿足的將臉頰貼在妹妹同樣浮現出
幸福笑容的臉頰上一起溫存著。
這時我邊休息又忍不住邊想著,雖然是誘姦的,但有一個這樣的妹妹妻可真
不賴……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