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11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11)August 30, 2004 12:11PM
可能是因為暑假都跟妹妹在一起,而忽略了那群小流氓朋友,所以開學後我
很自然的就跟他們疏遠起來。
當然他們也對我有些怨言,像是我都不找他們之類,或是暑假他們找我都不
理他們……
再說,可能是受到妹妹對我關心相勸的影響,她說那些朋友好像都不是好朋
友,所以那時我也多少真的逐漸產生自覺,就也覺得或許這樣跟他們疏遠也好,
畢竟總不能一直跟他們到處鬼混一輩子。
當然啦,雖然跟那些人不再往來,並不代表我就會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由於前兩年都沒有好好讀書,所以學業上就是現在想追也追不上,只好上課時整
天都在想著與妹妹做愛的感覺。
雖然我的心中一直有著罪惡感,畢竟再怎麼說都是親妹妹,但事實上我心中
更多的卻往往是難以言諭的快感和慾望,只想要繼續幹著妹妹,將我的精全部噴
進她的陰道內……
開學後不久,當一位年輕的女老師在課堂上媔靦教導我們兩性課程時,她談
到了性,忽然全班都安靜了下來,如同受到老師的感染,但我卻不會有像他們一
樣的感覺。
因為經過這個暑假,做愛對我來說已經是很輕鬆的事,甚至是每日與妹妹的
例行性行為……
我想到了某件事,然後轉頭看著老大,他也是一付輕鬆的樣子,果然他跟大
嫂是真的有經驗的人。
老大完全沒有注意到我正轉頭看著他,我就又將頭轉了回來,看著同班的這
些同學,忍不住無聲笑著。
畢竟,他們看起來就像是害羞的小處男與小處女……
忽然間,老師講到性行為時,那群小流氓朋友其中一位忽然開玩笑的問女老
師口交算不算性行為,全班因此一陣害羞又尷尬的大笑。
我本來也跟著笑出來,但我卻在這時忽然想到,我還沒有跟妹妹口交過……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趕緊回到家,妹妹就高興的向我跑來,並開心牽著我的
手。
「哥!人家今天好無聊喔。」
我看著她,本來這時我會哄她,但我只是看著她對我微笑的小嘴,並滿腦子
都是口交的想像畫面……於是我很快就被慾望所征服,完全等不及睡覺時間的到
來。
我看著妹妹幾秒,然後緊張的看著走廊內,確定父母還在工作沒回家,家裡
只有我和妹妹,於是我趕緊牽著妹妹,緊緊握著她的小手,就開始拉著她向我們
的房間走去……
她也因為我忽然的反常行為,而跟著我走,並有點擔心的問我:「哥?你怎
麼了?」
我沒有回答她,直到進到我們的房間內我才反手關上門,並將書包放到地板
上。
「妳聽哥的話,坐到自己的床邊好不好?」
她疑惑的問我:「為什麼?」
因為之前我已經讓她知道我的陰莖存在,所以我就直接大膽告訴她:「我要
妳幫我含著尿尿的地方……」
妹妹露出訝異的表情,然後又問我「為什麼?」
只是這時我已經沒有心情哄她,就有點兇的跟她說:「妳先做就是了!」妹
妹她才只好乖乖的坐到床邊,並依然滿臉的疑惑……
我興奮的看著妹妹天真的臉,趕緊拉開腰帶,並退下拉鍊,讓褲子垂在大腿
上,接著我很快的拉下內褲,尚未勃起的短小陰莖就完全暴露出來。
我走向妹妹,用雙手扶著她的頭固定位置,並緊張的跟她說:「嘴巴張到最
大!」
我看著她的小嘴使力張開後,我再看她一眼,就很快的將陰莖靠上去,並塞
進她的小嘴裡。
當老二進到她的嘴巴,很自然的就碰到她的舌頭,並垂在上面。
「閉上嘴含著……」妹妹就聽我的話將嘴閉上,將我的老二完全含在嘴裡。
真的好爽,她的嘴巴好熱,舌頭也很有彈性感……
我一直扶著妹妹的頭,並感覺老二開始沖血勃起,就趕快跟她說:「現在用
嘴巴吸!並用舌頭舔!」
於是妹妹就皺著眉頭的真的開始幫我口交,雖然沒什麼技巧可言就是,但我
還是很快就爽上了天,老二在她嘴裡更直接勃起到了極限,還頂到深處……
妹妹她一直用舌頭吸與舔,後來我乾脆學A片扶著她的頭,開始讓老二在她
嘴裡前後抽動,感覺更爽。
只是妹妹這時因為被我持續前後搖頭的動作影響而痛苦的皺眉閉眼,柔弱的
雙手也已經扶在我的大腿上靠著,但我還是繼續動作,並沒有停下來。
約十分鐘左右吧,就在我接近高潮邊緣,想要就這樣射精在她嘴裡時,忽然
聽到客廳有人的聲音,並向走廊走進來……
我真的差點嚇死,因為我知道爸媽回來了,而我又在跟妹妹口交,真的很怕
他們會忽然跑進我的房間並發現……
全身發寒的我,當聽到他們的腳步聲已經出現在走廊內,就趕緊將妹妹的頭
推到最後,然後慌忙的將老二抽出來,只見整根發紅,並且沾滿口水。
妹妹是開始咳嗽,長長的烏黑秀髮因為前後搖動的關係而凌亂,並看起來就
是想要吐的嘔心模樣,可能是因為我的老二一直頂進她喉頭的關係。
我趕緊拉起大腿上的褲子穿,甚至不管內褲到底有沒有穿好,就拉上拉鍊並
將腰帶束好,並努力讓自己鎮靜下來。
幸好這時父母他們都沒有走進我和妹妹房內,聽著他們越過我們的房門,就
邊走邊說話的向餐廳與廚房更走進去。
我鬆了一口氣,但也感覺真的很要命,畢竟享受到一半就準備要噴精時被硬
生生中斷,真的是很讓人擋不住的一件事……
我又看著妹妹,她也已經好多了,不再那麼想吐,只是害怕的皺眉,被我嚇
到。
看著她這樣,雖然我還是想對她說些什麼安慰的話,但我最後還是只能小聲
警告她:「不可以跟爸媽說,知不知道?」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很快就到要吃晚餐的時候,妹妹安靜的什麼都不敢說,甚至因為怕我剛才的
反常行為而一直跟著媽媽,很明顯的躲著我。
也幸好父母完全沒有懷疑或發現我和妹妹剛剛在房間內口交的事,因此我還
是放心下來。
只是我正準備要噴精時被中斷,因此一直感覺到滿腔的慾望無處可發,差點
憋死……
媽媽煮好晚餐後,我和妹妹坐在飯桌前,竟然就跟我們說她和爸爸趕著去醫
院探望受傷住院的朋友,所以晚餐要我和妹妹一起吃,然後就回房間拿皮包後就
很快又出門離開。
那時我完全沒想到他們會再離開,就看著坐在旁邊的妹妹。她也沒有說話的
安靜坐著,依然有點害怕我。
我看著她,裝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問她:「哥幫妳盛飯好不好?」
「嗯……」
於是我就走去幫她拿碗,並走到飯鍋旁。
那時看著飯鍋內的白飯,我正想用杓子挖並裝進碗裡,就又想到剛剛口交的
事。
我的慾望真的非常高漲,正是青春期的我好想要將精全噴出來,於是我乾脆
又看著妹妹,並跟她說:「剛剛的事……先跟哥做完好不好?」
妹妹聽我這樣說,就又露出恐懼的神色,並可憐的求我:「……哥……我真
的不想再含著你尿尿的地方,剛剛我一直好想吐,頭也好暈……」
聽到妹妹這樣說,加上我知道她是真的很難過,就又心軟的想放棄。但就算
放棄,我還是有滿腔的精想噴啊,終究還是得出來……
最後,我還是只能一直懇求她:「只要這一次就好……只要這一次……以後
絕對不會了……」妹妹她才被我說服的答應……
只是這次我沒有再將她牽到房間內,讓她坐餐桌旁的木頭椅子上,就又將老
二塞進她的小嘴。不同的是,在塞進去前,就已經是勃起狀態了。
因為多少還是擔心妹妹的感受,所以我不敢過於深入,前後插動時也不敢搖
晃的太厲害。
雖然如此,我還是一方面配合妹妹的吸舔動作,並將快感持續累積。
果然我很快就想要噴精,然後我感到高潮的來襲,就雙手緊緊抓著她的頭,
將陰莖稍微退出一點,龜頭頂在她的舌頭上,就這樣開始噴精……
我一動也不動的將精全噴在她嘴裡,妹妹她也一直皺著眉頭,舌頭更是一直
亂攪動。
妹妹一定知道我已經在她的嘴裡噴出奇怪的口水,但這種情況下她就是想躲
也沒辦法,只能感受我的精華液體一直噴進她嘴裡。
終於噴出來後我真的爽快多了,徹底的解脫,然後我終於滿足的從妹妹嘴裡
慢慢抽出陰莖。
我看著妹妹,只見她含著滿嘴的精,不知該吐或該吞,有點不知所措。
那時我本來要她吞下去,畢竟以前就餵過她吃精,她也一定很清楚,但又忽
然想到,就又趕緊叫她:「等等!!不要吞!!先不要吞喔!!」於是妹妹就又
繼續將滿嘴的精含在嘴裡……
雖然對心中想到的事充滿罪惡感,但我的興奮感更凌駕於這支上,因此我還
是趕緊將她的空碗拿過來,並湊到她的下巴上要她吐在裡面。
妹妹她遲疑了一會,但還是乖乖照我說的作,兩隻手輕輕捧著碗,開始吐在
裡面。
這時只見我白稠的精液混著她的口水,一直從她的嘴中流進碗裡,真的有點
像已經混濁的蛋清。
「鹹鹹黏黏的……好奇怪……」當妹妹將精全吐到碗裡後,這樣苦著臉說,
並忍不住吞了幾口口水清清口腔。
我沒有回答她,一方面也是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
「哥哥……那到底是什麼?是不是尿尿?」
她又問我,本來以前我都會說這是我的口水,但既然她已經知道是從我尿尿
的地方噴出來,就絕不可能再以口水騙她。
想了一會,我還是決定直接告訴她:「那是我的精液……」
「……精液?」妹妹果然完全不懂。
「對女生來說,應該是哥哥身體最有營養的東西啦。」
「……哥身體最營養的……但這能吃嗎?」
她一定是以為這是在’吃人’,所以才會這樣擔心的問。
「可以啦!妳以前不是吃過了?這些可以吃。」我這樣說了之後,她才對我
「喔」了一聲。
接著我也噴過了,發洩過了,應該讓她吃晚飯了,就拿著裝有精的碗走到飯
鍋旁,開始將白米飯盛在裡面。
她聽到了我的動靜並問我:「你在做什麼?」
「等等……我將飯與精液攪拌後讓妳吃……很營養喔。」
妹妹就又沒有說話的等著,並偶爾又吞口水清清口腔。
我開始攪拌,將精液與白米飯拌在一起,但因為我的精液沒有很多,所以看
起來也沒有什麼變。
我興奮的將碗拿給妹妹,她接過之後先是聞一聞,然後天真笑著說:「都是
哥哥的精液味道……」
我靜靜看著,看著她用筷子將飯夾起一小塊,然後張開嘴巴吃進去,並在嘴
裡咀嚼,心中真是充滿莫名與扭曲的興奮感……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