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惡魔哥哥強暴偷看色情漫畫的妹妹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惡魔哥哥強暴偷看色情漫畫的妹妹》
我是單親家庭,父親於我和妹妹很小的時候就過世,所以是媽媽將我們養大。
我的妹妹小我兩歲,老實說,我們感情不是很親密,她也比我矮上二十公分,乳房不是很大,但長的很可愛。當時我們上同一所國中,因為我晚一年入學,所以我二年級時,她才一年級。因為我長的醜,所以每當妹妹跑來班上找我時,班上男女同學常常打趣笑說我跟妹妹比起來差太多,所以我也都會在家裡罵她不要來找我。
小時我們總是在一起洗澡,對彼此身體的不同並沒有太多興趣,但我卻上了國中後,開始知道男女的不同,對女生的身體產生很大的興趣,尤其是妹妹的。畢竟我沒有女朋友,身邊最親密的女孩子也就只有妹妹而已,所以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妹妹竟然成了我性幻想與自慰的對象。
我注意到,妹妹晚上在家時會將房門鎖上,好像那已經變成她的隱密空間,我也沒有辦法隨便進入。所以有時候,我會在晚上媽媽外出工作時,妹妹也跟同學出去時,跑到妹妹的房間內,翻她的書桌與抽屜,並且偷看她的日記。老實說,並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日記裡面寫的也是很平常的事,但多多少少滿足了我想要更瞭解妹妹隱私的願望。
我本來都是在洗澡時自慰,想著妹妹的,然後完事就方便有水可以將精液沖掉。但我漸漸的無法滿足,最後我甚至都深夜一點多時,大著膽子一個人偷偷潛入妹妹房間內,看著妹妹的睡臉幻想著,然後站在她床邊自慰。當然妹妹她都沒有發現,加上媽媽從事大夜班的工作,所以我都射完精後就安靜的偷偷離開。
雖然如此,我還是非常好奇妹妹晚上到底一個人鎖在房間內做什麼……
有一晚媽媽又因為排到大夜班,所以去工作不在,只有我和妹妹在家,而我又發現妹妹的房門鎖了起來,我實在很想知道她都把自己鎖在房間做什麼,就決定完全不發出聲音的走到後陽台那。
因為妹妹的房間緊鄰後陽台,又有一扇毛玻璃窗戶,所以只要能稍微打開毛玻璃,就能看見她房間內。
那時我站在後陽台,先稍微探出頭看,注意到妹妹房間的毛玻璃還有開一個縫,並沒有完全關上鎖起來,我就偷偷從那個縫口望進去……我看見妹妹坐在書桌前寫作業。
真的很無聊,只是寫作業為什麼要將房門鎖起來?但雖然想是這樣想,我還是頂喜歡沒事時跑去後陽台偷看妹妹在房間內做什麼。
我記得晚上沒事時我就會跑去那裡偷看她,也看了幾個月。有幾次好險,差點被她發現。因為她忽然轉頭望過窗戶,我也嚇一跳的將頭立即縮回去,所以她也沒有發現我在偷看她。
一直到那晚,那是有點熱的五月晚上,我們都改穿短袖的衣服,妹妹又將自己鎖在房間,我就又好奇的跑去偷看她。
剛開始,她還只是平凡的躺靠在床頭櫃上聽音樂看少女小說,忽然間她將少女小說放回桌上,然後坐到床沿邊彎下身,從書包內找書。我本來以為她要開始寫作業,沒想到她竟然從書包內拿出小本的黑皮漫畫……當時我嚇了一跳,因為他拿的漫畫是有黑貓標誌的漫畫!男生一定知道,是很有名的地下色情漫畫刊物!
當時我完全沒想到會看到這一幕,而妹妹也坐在床上就開始翻看,還很認真的在看,偶爾會露出不敢相信眼前畫面的表情。我想到一定是她的同學借她的,因為那本書很老舊,不是新的書。
原來女生也是會看色情書刊,不是男生才會,我一直以為女生都不會看這種書的,但看到妹妹看這種書,還是給我帶來不小的打擊。
我很緊張的注意看著妹妹,那晚她只是很單純的將書看完,然後就將書放回書包,坐到書桌前開始寫作業。
那幾天,我滿腦子都想到妹妹看色情漫畫的情形,竟忽然讓我想到如果下次妹妹正在看時,我跑去揭穿她的話……畢竟媽媽管教我們時的兇悍,妹妹非常了解,或許真的可以藉機威脅妹妹她跟我做……
當時年紀小,無法深思熟慮,更沒想到這樣做的可能後果,只是腦袋完全被做愛的慾念給佔滿與控制,而越來越認為一定會成功。
下定決心後,我開始做許多設想與計畫,並且可以說每晚都守在妹妹窗外監視她,等待她再拿出色情漫畫,有好幾次都差點被她發現。
我苦等了一個多禮拜,等到都快放棄,好不容易,才見到妹妹又從書包中拿出色情漫畫……
當時我就像是被雷電打到,有那麼幾分鐘無法思考,然後才感覺全身的血都衝到腦袋而渾身發熱。
我滿腦子立即被做愛的慾望與願景征服,知道等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臨,就二話不說的開始執行計畫,走到妹妹的房間前,緊張又大聲的敲她房門。
妹妹都沒有回應,我敲了又敲,過十幾秒她才開啟門鎖,還很無辜的看著我。
我立刻推開門走進去,妹妹被我的行為嚇一跳的問我做什麼,我沒有回應她,只是環顧室內,卻沒有在床上與書桌上看見色情漫畫,一定是她剛剛在我敲門時藏起來。
她還能有哪幾個地方能藏書?還不就是那幾個地方?我立即就走到書包前掀開,妹妹立即跑過來,緊張的叫我不要亂動她的書包,並且伸手要阻止我的行動。
我毫不留情的大力推開她,然後掀開書包開始翻,果然讓我翻到色情漫畫,也立即就取出來,封面還是對青春男女正在交合中。
「妳剛剛偷看色情漫畫,我在窗外有看到,我要跟媽說!」
一如計畫好的,我立即就先開口威脅她。妹妹剛開始是很訝異的無法回應,並且表情就像是做了壞事被我抓包一樣的狼狽。
「我要跟媽說!妳偷看這種漫畫一定會被她打死!」
我再度威脅妹妹,然後她總算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緊張又害怕的開口:「哥……不要跟媽說啦……」
聽她懇求完,我故意等一分鐘才說:「妳真的不希望讓媽知道?」
妹妹懇求的點頭,於是我深吸一口氣,壯大膽子跟她提出要求:「那就跟我做。」
她聽到我的要求後也是一愣,然後不知道是真的不懂還是裝傻的回問:「做什麼?」
「這本漫畫裡,男生與女生做的事。」
妹妹聽到我這樣說,就完全睜大雙眼看著我,就像是不敢相信我會說出這樣的話,然後再度震驚的詢問:「你……你說什麼?」
「我說做愛啦!聽懂沒!?」
當我說出這樣的要求,我已經沒有退路了,但我並不會感到害怕,反而越來越亢奮,因為就要跟妹妹做愛,插入她的陰道射精,哪有怕的道理?
她依然沒有回應,雙眼一直望著我,完全不敢相信我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等幾分鐘後,我開始覺得不耐煩,就又開口威脅她:「妳到底要不要跟我做愛!不然我要乾脆將漫畫拿給媽!」
妹妹絕對是發現我真心要威脅她跟我做愛,不是跟她開玩笑,所以就也大聲的開口:「我要跟媽說你這樣威脅我!」
因為我早已猜到她會回我這句,所以我就老神在在的慢慢回答:「好啊,反正書在我手上,看媽相信誰。」
又經過好幾分鐘的沉默,妹妹她口氣與態度總算軟化下來:「……哥,不要這樣啦。」
當時聽到她這樣說,我就知道自己勝利了,妹妹已經態度軟化下來,接著只是時間問題。
為了確定書不會忽然被妹妹搶回去,我就故意對她說一句:「妳自己想一下,我去將漫畫收起來,等等回來聽妳的答案。」然後帶著那本漫畫書回我自己房間,並鎖在抽屜內。
我要回到她房間途中,已經開始興奮起來,老二在內褲裡開始膨脹。因為我知道妹妹最後還是不可能敢跟我說不,因為媽媽總是很嚴厲的教導我們,一犯錯就是小棍子打,如果知道她這女孩子偷看色情漫畫,後果一定更加不堪設想。總之,當時我真的很性奮,總算不必一個人偷偷自慰,可以嚐到跟女生做愛的感覺,就算是親妹妹也無彷。
回到妹妹房間,她竟然已經因為害怕而哭了,並且看著我跟我哀求:「哥……求求你將書還我啦……」
當時看她哭成那樣,本來真的有點心軟,但我還是很快的就被性慾沖昏頭,決定狠下心來,不然我知道自己永遠都不會再有同樣的機會。
「不行,今天妳敢偷看色情漫畫,被我發現本來就活該。」
妹妹只是一直沒有說什麼,哭著看我,怕到極點。但也因為這樣,讓正值青春期的我不太高興,不太想跟她拖下去。
我對她不耐煩的吼著:「妳要哭到什麼時候?!到底要不要跟我做啦?!不然我要跟媽說了!」
「不要啦!!」
我真的沒想到她會說不要,所以我也真的愣一下,然後我生氣了,心想反正會被媽打的是她,加上書在我手上,我只要說她亂講就好,了不起兩個人一起被打,反正我是男孩子,也不怕打。
「……好!那妳就準備被媽打吧!」
我這句話才剛說完,準備要離開,她就又趕緊拉住我:「哥!!」還是希望我能將書還她。
看著她,我甩開她拉住我的手:「到底要不要?被媽知道是一定要被打一個小時左右,跟我做愛只要十幾分鐘就好,而且就像漫畫中畫的,一定很舒服,不會痛。」
「哥,我們還小,而且我們是兄妹,不能做這種事啦……並且我那個今天來了。」她依然懇求著我,並且說她那個來了,但我想她一定是在騙人,想要我放過她,所以我就更加生氣的不理她的求饒。
「反正我就是要跟妳做愛,要幹到妳啦,不然妳就自己去跟媽解釋,聽懂沒有?!」因為我真的很生氣,所以我講的很乾脆。
妹妹被我這一說,繼續哭,沒有回應我。我當時也真的對她死心,想說等明天晚上在去找她,反正書在我手上,她早晚一定會屈服。
我轉身準備要離開她的房間,沒想到妹妹忽然再度拉住我,於是我轉頭看著她:「做什麼?!」
我又等了十秒左右,她才終於屈服:「……好啦……」
聽到她終於說好,要跟我做愛,當時我高興的不得了。卻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看到她還是哭哭啼啼的,就真的不忍心起來。於是我就要她擦乾眼淚與鼻涕,不要哭了,但她還是忍不住一直流著眼淚,並且很害怕的樣子。
我想她也不可能不哭的,就放棄要她別哭,反正我只要有上到她就好,她要哭就繼續哭吧。
「上床坐著,就在妳的床上做愛。」
我簡單說著,妹妹就照著我說的話,發著抖爬上床。然後她只是屈膝坐在床上,不停擦著眼淚,微微啜泣。
我忍耐住心底的性奮,跟著爬上她的床舖,坐到她身邊:「……不要哭了,拿我的處男換妳的處女,妳也沒吃虧啦。」這句話,就是我唯一能想到安慰她的話,也挺可笑的。
我要開始解她上衣制服的鈕扣,但就在我的手指剛碰到最上面第一顆時,她忍不住恐懼顫抖一下,並且一直看著我。我不理她,開始解開紐扣,然後從衣服隙縫中,看見她乳白的胸罩。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這一看讓我徹底喪失理智,我趕緊脫下她的制服,看見被胸罩緊緊承著,像兩顆小饅頭的乳球。我伸手去摸,手掌可以完全蓋住,感覺到乳房真的軟軟的,並且因為害怕而跟著身體一起發抖。
因為我不會脫胸罩,就要妹妹自己脫下,然後等她害怕又不甘願的脫下後,我開始赤手去玩弄她的乳房。但雖然說是玩,當時也真的什麼都不會,所以還是只能搓搓又揉揉。她的乳暈蠻大的,並且是深紅色,但我玩一會之後就沒興趣了。
當時我想也可以開始了吧,反正我也不會什麼前戲,就乾脆早做早爽早結束。
因為是溫熱的五月天,所以妹妹她當時是穿學生裙。
「躺在床上。」
她知道我已經要開始了,就最後懇求似的流著淚一直看著我;但我怎麼可能罷手?等這麼久,現在都已經把她的上衣全脫光,乳房也玩過,我只有更性奮想要上到她的道理吧。
我看她還是沒有要自己躺下,就不耐的大力推她,讓她驚叫一聲躺在床上。然後我將她的裙子掀到小腹上,竟看到裡面還穿著運動短褲。保護褲吧,一般女孩子都一定會在裙子內加穿。於是我兩隻手開始拉著保護短褲,並向腳跟脫扯下去,竟然發現連裡面的內褲也被我一起脫下來。
我看到妹妹的陰部已經長毛,雖然不多並且短短的,但真的已經長毛了。妹妹她發現我盯著她陰部看,就趕緊用雙手遮著,不願意讓我看。但她這樣的行動,卻反而讓我更不高興,並且更想看。
「手離開……」
我冷冷的說,她只是害怕的搖頭。
「手離開啦!!」
我大力拍開她的手,並且打到她大腿一下,很大聲的啪一聲,她也可能因為痛的而嚇一跳不敢再遮。
看著妹妹的陰部,但因為雙腿緊緊併攏著,所以除了一團毛之外,我看不到什麼。於是我用雙手大力扳開她合併的雙腿,終於看到她的陰唇裂縫,還有許多折皺的肉。
她本來已經比較沒有在哭,但現在又嗚嗚咽咽的哭起來。
我不理她,當時知道時候到了,應該將老二插進去享受,就將褲子與內褲向下拉,露出怒勃的陰老二。老實說,因為我自己也還在發育中,所以當時我的老二並沒有多大。
妹妹雖然躺著,但因為一直抬著頭注意我,所以看到我的老二時,她忽然間說不出話來,也發不出聲音,一直到我開始爬行在床上,朝她兩腿中間爬去,老二越來越靠近她的陰部時,她才又驚恐的開始搖頭。
「哥……不要……不要啦……我還是第一次……」
「我也是,所以我的處男跟妳交換,妳不會吃虧。」
「不要啦……我會懷孕!」
她驚恐急促的說著,卻還是被我頂了回去:「沒有人一次就懷孕的。」
當時我的老二終於來到她的陰部前,距離不到十公分,讓我非常激動。我終於要跟女孩子有過性經驗了,並且是自己以往性幻想對象的妹妹,真的讓我很性奮。
我不再等待的將她的兩腿向上推折到胸部,然後左右盡力扳開,看到她的陰唇極力向左右張開,並且露出底下一個洞,我知道那裡就是陰道口,我的老二應該插入的地方。
我左手壓著她的右腿,怕她趁機將腿縮回就口氣很兇的要她左腿保持原狀,然後右手放開握著自己老二,向前靠過去。當我的龜頭頂到她的陰道口時,感覺到難以言諭的感覺,妹妹則是有感覺後更緊張的跟我搖頭,並且不斷求我住手。
我上下挪動老二調整一下,就吸口氣開始向內插……
原來女生的陰道就是這種感覺啊,我很快就感覺到妹妹陰道的潮濕與溫暖。
開始,我的龜頭剛頂進去時,她還沒有感覺的樣子;然後,她有感覺了,很快的皺起眉頭,閉上眼,雙腿就像是本能一樣的想夾緊,並且發出聲音:「嗚嗯---!」就像是跟我的插入動作有著共鳴,並且再度流出眼淚哭起來。
「幹!!我終於破處幹到妳了!!爽!!」我真的這樣當著妹妹哭泣的臉大喊,因為我真的有一種心願終於達成的快感。
當時我整根老二都插進她熱熱的蜜洞內,雖然還是真的會有點痛,但那種被陰道包圍夾住的感覺更爽,真的很爽,讓我完全不會在意妹妹的感覺。不過,當整根老二插進後十來秒,我正想學A片開始插抽,竟然感覺就要射精了?!
「幹!!!!」
我大罵一聲,完全控制不住這樣的感覺,就開始狂烈射精在妹妹陰道內。當時我看著她的臉一邊射精,妹妹則是依然一直閉眼在哭,雙手緊緊抓著床單,並且搖頭說著住手,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感覺到我已經射精在她陰道內。
當時我射精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完全沒想到會這麼快就射精。雖然知道已經射精過,老二開始變小,但我還是保持不動,甚至腹部更緊的貼到她屁股與大腿背上,想繼續讓老二留在妹妹密洞內,因為我決定今晚要多幹她幾次,不然也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跟她做的機會。但妹妹一直在哭,讓我真的很心煩。
「哭三小啦?!現在都已經被我幹進去,被我射了,妳就乾脆點接受啦。」
我本來是有安慰她的意思,沒想到我說完後,她哭的更厲害。
「隨便妳哭死啦!!反正今晚我會多幹妳幾次,誰叫妳偷看色情漫畫被我抓到?!」
雖然我的老二變小並且脫出妹妹的陰道,但還是一直留在她的陰道口外,所以等我再度恢復體力後,很快就又硬了起來,並且是在她的陰道外直接硬起來就又插進去,那種感覺真的好爽……有夠緊的……
我就這樣再度幹著她,享受幹在女生密洞內的快感,並且又是沒幾分鐘就射了。但這一次我覺得有點累,心臟跳的很厲害,還全身有點乏力。
總之,我就這樣拼命幹她,直到真的不行了,再也硬不起來為止。
而妹妹剛開始幾次哭的很厲害,後來她就真的像是已經放棄,再也不哭出聲音,只是歪著頭看著牆壁,沒有再說話,也沒有流眼淚。
幹完她之後,我只是看著她的陰道一直有我的精液慢慢流出,並且有點粉紅色的血跡,知道那絕對是妹妹的處女血,就完全滿足的說了句:「妳看,妳的處女血跟我射出來的精液混在一起。好了,我已經幹完,想去睡覺。」
接著她就不說話的爬起來,也不知道會不會痛,從桌上抽出衛生紙擦著下體後,就蹣跚走出房門進到廁所內,應該是要洗被我幹過好幾次的密洞和精液。
我也不理她,抽衛紙將自己的老二擦乾淨後,就乏力的穿好衣服滿足的走回房間床上躺下,沒多久就睡死過去。
隔天一早六點半就被鬧鐘叫起來,媽媽因為上班到早上四點多才回家,所以正在房內睡覺。
我刷牙洗臉出來,妹妹也還是沒有從房間出來,我本來開始有點擔心她會想不開自殺或什麼的,就要轉開她的房間門看看,卻發現鎖著,於是我就跑到後陽台,從窗戶看進去,只見房間內只有小燈開著,她背對著窗戶在棉被內平靜躺著,還有呼吸的樣子。
至少她沒有想不開自殺,可能是才被我幹過好幾次,也筋疲力盡了,加上思慮短淺的我私自認為她下面那個洞一定會痛,所以不想上學。既然她不想上學,我本來不想吵她,但又互然想到她如果趁我去上學跟媽說的話就慘了,於是我又硬下心要去叫她起來跟我上學。
當我打開她的房間門,忽然發現妹妹她原來醒著,只是躺在床上雙眼圓睜,或許一整晚都這樣醒著。她看到我開門也嚇了一跳,趕緊在床上爬起來並拉緊棉被遮著自己。
「你想做什麼?!」
「帶妳去學校上課啦。」
因為怕我們的談話聲吵醒媽媽,我就走進去將房門關上,妹妹也更害怕的樣子。
「你滾出去我的房間!我不去學校不用你管!」她很不客氣的小聲又堅定趕我,可能也是怕被媽聽到。
如果她不要語氣這麼不好,我還不會想怎樣,只是她這種態度,讓老子的流氓脾氣完全被吸引出來,加上我已經認定她是我的人,更是沉不住氣。
所以雖然她會有這種反應也是正常的,但我還是忍不住的立刻就回她:「妳說話給我小心點!」
「你都已經強暴過我了,不然還想怎樣?!打我嗎?!」
「想怎樣?再幹妳一次啦!」
這句話本來只是沒思考之後就罵她的話,但就在我隨口罵完後,她的臉色驚悚一變,不敢再說話頂嘴,也再度讓我覺得如果今天不把她搞定,完全變成我的人,早晚一定會說出去害死我。
於是,我先恐嚇她:「媽就在房間內睡覺,要是讓她醒來發現我們已經一起幹過,她一定會打死我們倆人,所有人也會知道,妳聽懂沒?」
妹妹害怕的沒有回應,只是更抓緊棉被。
我反手將房門鎖上,妹妹也開始發抖的一直跟我搖頭。
自己的衣服很快就脫下,但當時我的老二還沒變大,只是小小的低垂向下。
妹妹依然一直搖頭要我停住,但我怎麼可能住手,今天不搞定她真的不行,不然我就得進監獄了。
於是我很快走過去脫她衣服,但妹妹一直雙手激烈反抗,於是我很兇的做勢要打她後,她就不敢反抗了,只是又嗚咽的哭出來。
很用力的,我將她的睡衣脫掉,然後把內褲扒下,就將她壓倒在床上分開雙腿。
因為就像是要強暴她,有點緊張,我的老二好一陣子才完全變硬變長。
我將龜頭對正她的陰道,就毫不留情立即插入,妹妹也感受到我的插入,又〝嗯〞的叫起來。
好爽!真的好爽!!尤其是一大早做愛,她的陰道有夠熱,還有夠擠的。
本來我想說些話安慰她,但我還是忍不住就先動起腰,開始插抽在妹妹陰道中。
由於我都沒有技巧的直接猛力插抽,因此沒幾分鐘我就要射精了。
「喂,我要射進去了。」
聽到我要射精,妹妹她就又害怕的邊哭邊搖頭,但我不理她,直接就開始射精在她陰道中。射完後,我覺得好爽,只是壓著她不動,聽她斷斷續續哭的更淒厲。
當時看妹妹那樣,我真的挺內疚的,但事情都已經這樣,我也沒有第二條路可走,就只能狠下心走到底……
「……不要哭了,妳不是有看少女小說,女主角跟男主角幹過後,成為真正的夫妻,都是立刻乖乖變成老婆跟著對方,所以妳這樣又哭又反抗的不去上課,對誰都沒有好處啦,還是跟我去學校上課吧。」
妹妹依然沒有理我,只是讓雙手蓋在臉上,繼續小聲又痛苦的哭著。
我一直說著好話安慰她,並且離開她的身體,就在昏暗的燈光下看見精液開始從妹妹微張的陰道口逆流出來,並沾到床單上。
妹妹依然不理我的哭近十分鐘,才滿臉鼻涕眼淚的爬起來,抽取桌上的衛生紙擦著正流精液的下體,然後走到衣櫥取出制服,並且擦乾眼淚鼻涕,完全當我陌生人的走過我身邊,打開房門走出去。
我也是那時才完全放心下來,因為我知道妹妹願意跟我去學校上學了……
本來頭幾天我很擔心會控制不住她,也有點怕她會想不開,但她一直沒有要自殺的行為,加上可能是怕被人家發現已經不是處女,媽媽事後知道會開始追查,就都保持安靜沒有說出去過。
總之從那天之後,我的妹妹就變成我的性伴侶,有需要就會乖乖讓我上,就算是在學校上課時也會被我約到男生廁所大便間內做愛。當然常常需要伴隨點恐嚇行為。被我再上幾次之後她就像完全認命的不再哭,只是她都一直臭著一張臉,好像我欠她很多債,並且從來沒有心甘情願過,都要我霸王硬上弓……
至於懷孕的問題,至少這幾個月做了百次左右,妹妹的月經都有來,所以也就逐漸放心。
但如果真的懷孕了,就到時再說吧,不然還能怎樣?
至於那本漫畫啊,我早就還給她了,反正對我來說也已經沒用了嘛,呵呵……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